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勞保 勞退查詢管道 中華郵政也可以囉 ~ 彰化 淨水、彰化飲水機、廚下型加熱器、客製化泡茶機、水塔過濾系統、全戶式過濾系統、全戶型過濾系統、3M淨水系統、各式廠牌濾心、各廠牌飲水機維修
2012/11/29 16:08:01瀏覽24|回應0|推薦0


 

 

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哦~

 

 

 

原本只能在下列五個銀行(土地銀行玉山銀行台北富邦銀行台新銀行第一銀行)用這些銀行的金融卡或信用卡,在發卡銀行的ATM,查詢勞工退休金個人專戶最近6筆明細資料及累積金額。

 

 

 

 

但是現在!中華郵政也可以查詢囉~

 

(101)111日起勞工向郵局申請勞保局資料查詢服務即可持中華郵政金融卡至郵局自動櫃員機(ATM)查詢最近6筆勞保異動資料及勞保總年資、勞退個人專戶明細資料及累計金額。

 

 

而持有郵局郵政金融卡的勞工朋友,不須另外辦卡,只須至全國任1家郵局申請並簽署同意勞保局將其個人勞保及勞退資料提供郵局供其本人查詢及列印之同意書,即可至郵局各地設置之自動櫃員機查詢及列印勞保及勞退資料,不需支付任何費用。

 

 

 

可以查詢:

1.            最近6筆勞退個人專戶明細及累計金額。

2.            最近6筆勞保加保、退保等異動資料及勞保總年資。

 

 

 

 

耶逼~~大家一起鼓掌歡呼~

真是太便利了啦!!

 

 

 

 

 

 

 

 

 

記住記住有關水的問題、水處理的問題、家用水、水塔過濾、淨水器、沐浴器、加水站、電解水、3M淨水器、RO純水機、飲水機、泡茶機、桶裝水、各廠牌濾心、維修、彰化淨水、彰化飲水機售後服務~

 

 

都可以找彰鴻淨水科技來處理呦~☺☺☺

 

 

彰化店:彰化市忠孝街31號

04-761-6166

~您的專業水處理專家~

彰鴻淨水科技關心你!

 

 

 

資料來源:http://www.bli.gov.tw/default.aspx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