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裝】龍泉牌LC-91076的前身LC-1076系列飲水機~台中彰化南投、傳家寶全戶水塔過濾系統、愛惠浦GD600-3M淨水系統
2016/04/13 10:07:45瀏覽343|回應0|推薦0

感謝陳先生的購買

陳先生說廠房需要添購飲水設備

陳R:『需要兩溫設備而且內裝淨水設備一定要符合飲水標準,千萬不要傳統型的雙勾飲水機~裡面淨水設備居然只有一支濾心』

彰鴻:『哦!您非常有經驗,是因為之前發生什麼事嗎?』

陳R:『之前工作的地方~老闆為了省幾千塊錢,添購雙勾型飲水機放在廠房供員工喝,結果員工喝了後,出現問題,拆開飲水機才發現~裡面居然只有單道過濾,這根本不能喝嘛~!我們千萬不能忽視飲水問題,因為員工是公司的資產!沒差那幾千塊錢,要給員工用,不敢說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沒問題的!』

聽完陳先生的敘述!只想給他一個大大的讚!!!!!

雙勾飲水機彰鴻還是有再販售~因為有些學校公家機關~他們頂樓有設計大型用水設備~再接到雙勾飲水機經過一道過濾(一道過濾是為了過濾管線中的雜質),是符合飲水標準的!

重點來了!因為頂樓有RO大型水處理~所以才建議可以裝哦

一般的公司廠房如果有詢問!彰鴻一定會告知後續會發生的問題!請業者再三考慮!不要為了省小錢,壞了公司重要的員工資產!

話不多說~趕緊來看安裝照吧!

熱水容量9L(比業界基本的飲水機都大哦!)

冷水(依RO逆滲透的儲水容量而定)

冰水4L(如果有選購冰系統的才有)

尺寸45*52*132/cm

**********************************

陳先生非常滿意這台飲水機哦

並請彰鴻固定時間做更換濾心及維護的作業

讓彰鴻來保障員工的用水安全

讓陳先生可以放心員工的用水

讓員工可以為公司創造更大的效益

勞資雙贏!!

讚讚讚!!!

讚啦

**********************************

104年1月份設立龍泉氣泡水體驗站

龍泉牌飲水機‧中信局機種‧高鐵指定用品牌

彰化總公司-彰鴻淨水科技:

彰化市中華西路275號

☏:04-761-6166

~您的專業水處理專家~

彰鴻淨水科技關心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wwater&aid=5343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