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裝】4公升廚下飲水機 DWS-6000ST 3M智慧雙效淨水系統 龍泉 RO逆滲透 彰化 飲水機 愛惠浦 電解水 專業安裝維修
2015/09/23 14:10:34瀏覽200|回應0|推薦0

感謝彰化市郭小姐的購買

彰鴻淨水按郭小姐需求下去規劃

郭小姐希望使用3M這組DWS-6000ST做她們家的淨水設備

而彰鴻會推薦這台

主要是因為這台換濾心時

機子本身採用「智慧分流與警示裝置設計」會有顯示提醒(也會有聲音提醒哦)

所以不用擔心會忘記時間換濾心!!(其實彰鴻時間到也會打電話通知您換濾心!!)

DWS-6000ST另外還採用了「IMPACT除菌級活性碳過濾技術」「3M專利新型氫離子交換樹脂」

3M這台DWS-6000ST帶給消費者飲用水五大升級:


1.超越生飲等級:首次推出0.2um(0.00002cm)生飲除菌過濾等級,除菌效能達99.99%以上。
2.解決水垢問題:首次推出3M氫離子交換樹脂濾芯,提供硬水/水垢問題新選擇。
3.綠能軟水系統:不需插電、不排廢水、不是純水、不生水垢,保留水中適量礦物質
4.三重警示裝置:以額頸龍頭發光環、LED流量壽命顯示、及聲音提示濾芯壽命

   (因為郭小姐有搭配龍泉牌廚下4公升飲水機,所以使用的龍頭是雙溫無鉛NSF防燙龍頭)


5.新型氫離子樹脂:解決傳統氫離子淨水水質偏酸問題,過濾後不改變pH值


趕緊來看看安裝美照吧~讚啦

郭小姐對於此次的規劃,非常的滿意哦~

客人的滿意是彰鴻永遠的宗旨

彰鴻一直堅持的『技術為本,用心服務』

所以有水問題的朋友們~

歡迎來電詢問哦04-7616166

我們很熱意為大家一一解答喔~耶!

********************************

104年1月份設立龍泉氣泡水體驗站

龍泉牌飲水機‧中信局機種‧高鐵指定用品牌

彰化總公司-彰鴻淨水科技:

彰化市中華西路275號

☏:04-761-6166

~您的專業水處理專家~

彰鴻淨水科技關心你!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wwater&aid=31147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