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孤兒寶貝
2008/06/25 23:26:32瀏覽684|回應0|推薦7

今天看完了我的孤兒寶貝這真的是一本非常好看的書,劇情的大綱是凱梅玲(女主角)在他結婚的前夕才發現他最要好的朋友竟然是她愛情的第三者,甚至他疼愛有加好朋友的女兒,竟然是她未婚夫的女兒,不要說書中的女主角怎麼處理,如果是我一定會整個人崩潰掉氣到毀掉我跟對方,而且更誇張的是凱梅玲還被要求領養他的女兒,因為她好朋友得了白血病光是這種心理的折磨就可以知道這本書有多好看,而且它把背叛者與被背叛者的心情描述的非常的寫實,我很懷疑作者是不是本身也遭遇過這種背叛....

最令我佩服的是書中的男主角路克(不是星際大戰的路克喔@@),他是凱的新任上司一開始上任時聽到了很多對凱不好的流言於是跟他說話的時候非常的刻薄,等到有一天他去她家拜訪發現他家裡面的小孩,而凱明明沒有結婚這時他才知道他之前錯的有多厲害....他這時才知道他所認識的女人內心裡有多麼的美~~有時候想認識人不是很簡單,很多人會把自己的心理想法緊緊包住不讓別人發現你只能從他的行為去認識她,我自己的話就是以誠待人雖然我講話有時口無遮攔,不過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無心的我覺得假如我都以誠待人別人也會以同樣的方式對我.

書中的結局我就不多說,不過裡面的男女關係錯蹤複雜時在嘆為觀止,裡面在描述失去親人的內心感受真的是很精采好像你就是書中的人物一樣感同身受,真的很推薦大家看這本書.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sasu&aid=198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