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思₪步步/逐夢令說
2012/07/30 05:44:22瀏覽1205|回應1|推薦92

 

 

秋思步步/逐夢令說

 

&_荷夢令_&

 

汙泥定  風動輕  花型

嬌媚影  憑欄近  傾卿

瓣紛墜  留藕莖  蓮籽

驟雨殘葉  素鍾情 

令說宿命

 

 

寧子

 

&_月寒令_&

 

 圓缺命  浮雲隱  虛靜
 
扇動  撲蝶心  單行

 前緣遙杳  戲臺凋零
 
琴韻裂帛  弔祭知音

天荒地老  廣寒訊

 令說殘情

 

 

寧子

 

&_娥眉令_&

 

娥眉賦  滿紙辜情

誰幽嘆  紅伶霜絲銀
 
碎夢穿  淡眼靜醒

江河滔  沙淺夕凌

伍佰年淪落  顰眉印

令說緣盡

 

寧子

 

 

 

&_秋止令_&

 

秋止心  蝶飛無端

何處聽  舊時古弦音

忘初心  撥動飄零

說無冊  紙箋獨自尋

風塵疾  錦盒鎖曾經

令說存心

 

 

 

寧子 2012.07.30

 

 

 說近說盡草筆滿紙都有別字註因

 論句猜命身世飄萍何處驪韻滿廳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ma22055&aid=6676476

 回應文章

寧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7/30 06:03
逐夢令-

李玉剛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檀香引 窗花透 窗櫺
暗夜臨 剪紙憶 剪影
我參透 斑白了 髮鬢
故事嶙峋 心不平 曰命
如意輕 屏風靜 冷清
北風行 古道遺 孤亭
今生繁華 杳然空井
風塵愛恨無根浮萍
風化虛名我歸隱

*逐夢令 浮生半醒
誰薄命 嘆傾城盛名
我微醺 面北思君
等天明 憔悴入銅鏡
峨眉顰 愁為鄰
緣盡我子夜 淚滿襟
不信伊人重情
秋色入林奈何因緣如葉飄零
而我倉皇前世尋

*逐夢令 浮生半醒
誰聆聽我心事入琴
弦外音 撥亂曾經
絲竹輕 卻重重 傷心
₪.與文字生死相戀.₪.攜音符夢幻共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