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我 請別傷害我〞
2007/02/14 14:49:58瀏覽792|回應0|推薦15

女孩打開了電腦桌面上新增的記事本

那是在吵架後男孩所寫下的心情
字字句句 刺進女孩的心坎裡
久久無法言語 ... ...


電話中仍然強裝笑容 誰知道
螢幕前的她 早已淚流滿面?
女孩心裡傷心 女孩心裡難過
她為何而傷心? 又為何而難過?
並非被男孩所傷 相反的 是她傷了那男孩!


一直以為女孩是最愛男孩、也最疼他寵他的
其實不然!是那男孩太寵女孩
女孩一直以為自己是成熟的、體貼的
其實她 自私、無知且幼稚
加上男孩過度的寵愛
導致女孩變本加厲的 任性、霸道且不可理喻
她一切的行為 令男孩大失所望
這不是他當初認識的她
這不是他當初喜愛的她
這不是... ...
這不是... ...

男孩深深的受了重傷
心中多了一道永久無法抹滅的傷痕
終於 他忍無可忍
留下了這樣的字句...
〝愛我 請別傷害我〞


原來 女孩口口聲聲說愛著男孩
事實上 卻不懂得〝愛〞的定義
以為一再的撒嬌、依賴就是愛
將男孩的付出、男孩對她的好看是理所當然
女孩卻不曾為男孩付出過什麼
女孩使終不知道她加壓在男孩身上的壓力有多大


傷害已造成 很多事情是無法挽回的
幾天過去了 男孩雖然表面看似雨過天青
但心裡又是怎麼想的呢?
他是如何看待女孩?又是如何看待兩人之間的那份情?
女孩抓不到男孩的感覺
只好跟著裝傻...


在看完男孩的心聲後
女孩的心 慌了 亂了 也很懊悔
不知該以什麼樣的態度及立場來面對男孩
只有在心裡偷偷的發誓
要對男孩更好!要給男孩滿滿的愛!
不再傷害男孩!要讓男孩幸福一輩子!


在這之前 女孩要先學會
要怎麼去愛男孩才不會讓男愛受傷害!
要先學會保護男孩細膩的心、不讓他受傷
才有讓男孩幸福的可能性!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y750203&aid=746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