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前出奇招 吸睛或擾民?
2010/11/26 13:11:39瀏覽327|回應0|推薦1
選前最後一天,候選人紛出奇招。

今早出門,原想優閒的於早餐店內吃份美味餐點,忽然一陣敲鑼打鼓聲,破壞了這寧靜的早晨,若是沒聽到後面的競選口號及候選人拜票聲,還真以為是哪一場廟會遶境。

越接近選戰倒數,每天早晨,設定的鬧鐘尚未響起,便被窗外那候選人的宣傳車隊夾伴著慷慨激昂的競選口號吵得無法入眠,盼引起選民注意的候選人們,我想你們的競選策略成功了!

只是對於我這戶籍非五都的台灣人來說,我一點都不想知道,某綠營洪議員「您的建議就是我的建議」甘我X事!若您真想聽取市民的「建議」,煩請先停止這惱人的噪音汙染。

還有某藍營楊姓議員(號稱是先前跟隨馬市長市政好夥伴),不要以為打出總統牌當宣傳
就可以取代我的鬧鐘,煩請您在向市民正時您的市政佳績之前,也先停止「總統牌」的宣傳魔音吧!

台灣政客處處打著為民發聲,但一次次的選舉看到的盡是些:競選旗幟叉滿安全島及天橋、宣傳車隊入侵大街小巷等擾民行為,若真想為民服務,請由自身做起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se&aid=4637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