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州休士頓 Bear Creek Pioneers 公園寫真(1)
2014/10/24 04:12:23瀏覽2205|回應2|推薦100

Layout of Bear Creek Pioneers Park(*PDF) 

3535 War Memorial Drive
Houston, Texas 77084

Hours: 7:00 am until 10:00 pm

由休士頓西邊的 N. Eldridge Parkway 往北過I-10,跨過一大片低窪濕地不久,在Patterson Road邊上的溝渠遠遠已經見到了大白鷺身影,下個紅綠燈口便是War Memorial Drive。

左轉入口處左邊停車場正前方,即可見到戰爭紀念碑及老鷹雕塑,以及一座寬敞的休閒亭子;右邊則是各種青少年球類的運動練習場地;公園的西北邊,則是大片的高爾夫球場,西南還有社區中心及圈地競技場 Rodeo Arena,農場、牧場俱樂部等設施。

The Harris County War Memorial~記載了哈里斯縣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二戰、韓戰、越戰、波斯灣戰爭以及伊拉克和阿富汗衝突中,喪失了性命的服役縣民。它啟用於1985年,於2011年又添加了超過一千名烈士名單,至今仍然繼續成長中....。

美國陸軍工程師在1940年所創建的熊溪公園,其前身是阿迪克斯水庫(Addicks Reservoir)的一部分, 用以防患休士頓於1935年所發生災難性的洪水。

1965年,哈里斯縣租下2154英畝的水庫以及建造的公園,依該地區的小溪之一而被命名。該公園和整個水庫在雨季都可能受到水浸,但多數時間裡大部分土地都是乾的。

↑   Domestic Pigeon 家鴿、馴鴿

哈里斯縣第三分局公園總部設在此公園內,還有一個小型動物園,收留眷養了一些被救護過而失去野外求生能力的鳥兒和動物。

↑   Peacock、Peafowl 孔雀 ~ 雉雞類(Pheasant) 家族

 Pheasant 雉雞

 Amazon parrot 亞馬遜鸚鵡

↑   Cockatoo 葵花鸚鵡

↑   Cockatiel 玄鳳鸚鵡~原產地為澳洲

↑   Barred Owl 斑鴞、橫斑林鴞~北美洲一種大型的貓頭鷹。

↑   Barred Owl 斑鴞、橫斑林鴞~貓頭鷹是唯一可以身首180度扭轉的生物,棕色多的是其背部。

↑   Great Horned Owl 大角鴞、貓鴞,是北美洲一種大型的貓頭鷹。適應力強,是美洲分佈得最廣的鴟鴞科。

↑    Crested Caracara 鳳頭卡拉鷹、鳳頭卡卡拉~棲息於美國西南部及中、南美洲,吃腐肉及小型動物為生。

↑    Turkey Vulture 紅頭美洲鷲、火雞禿鷹~是分佈在美洲由加拿大南部至南美洲南端的一種新大陸禿鷲。牠們棲息在遼闊至半開放的地區,包括亞熱帶森林、叢林、草坪及沙漠。

↑   Green Anole 安樂蜥、綠變色蜥Anolis carolinensis

 Bison 美洲野牛

 Emu 鴯鶓、澳洲鴕鳥~是世上除了非洲鴕鳥以外最大的鳥類,為鴯鶓屬唯一的物種,僅分布於澳大利亞。

↑    Vietnamese Pot-Belled Pig 越南大肚豬~侏儒豬品種

如今公園成為著名的越冬鳥類駐足地~包括Merlin, Red-breasted Nuthatch, Winter Wren, Rusty Blackbird, Purple Finch and Pine Siskin。

↑   Muscovy Duck  紅面番鴨,俗稱麝香鴨~原產中、南美洲。 最大特徵為裸處有紅色肉疣,故稱紅面鴨,是做為雜交肉鴨之父系之用。

↑   停車場邊出現了一對長了熊貓眼的 Egyptian Goose 埃及雁~原產於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區和尼羅河流域。

Merlin常在野餐亭區出沒,其他鳥類則經常發現在沿著N. Golbow Drive位於Langham Creek一帶。在S. Golbow Drive和Fox Lane的交叉口北邊的一個小樹林濕地,是一個很好觀察Rusty Blackbird之處。這裡在春天也是很好觀賞warbler 遷移的地點。

這裡也發現水鳥,包括白鷺,蒼鷺,白鹮和木鴨Wood Duck。在非雨季時期,騎馬和徒步自然小徑,亦可愉快的賞鳥。

↑  由叢林深處出來覓食的 White-tailed deer 白尾鹿

白尾鹿是反芻動物,牠有一個四腔的胃。每個室有不同的功能,使鹿吃下各種的雜食,以後再安全消化它。

當受到驚嚇時,白尾鹿會豎起牠的尾巴以警告在鄰近地區的其他同伴。

為何小鹿長大後梅花斑點都消失了?還是牠們不是一家人?

Fawn 小鹿斑比非常害羞,一回首看到相對的鏡頭,竟一溜烟地閃躲入樹林中去.....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hwa&aid=17919186

 回應文章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9 09:52
艷羨啊.......我好久沒有拿單眼了 生氣
Reed(chouhwa) 於 2014-11-01 04:35 回覆:
長今明鑑,偺拿的也只是類單眼的傻瓜機啊~

禪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5 17:50

小鹿長大以後梅花斑點會消失?

瓖一直以為那個可愛的斑點會是牠一輩子的印記。

謝謝分享!三太子開心

Reed(chouhwa) 於 2014-10-26 06:43 回覆:
Google 搜尋結果,白尾鹿真的只有幼鹿身上有可愛的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