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事關心】720十一週年特別節目(下)除惡【新唐人電視台_經典真相】
2013/05/26 18:54:05瀏覽42|回應0|推薦0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經典真相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北京天空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世事關心】自焚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上)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專題片】真相節目:解析「1400例」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明慧十方】從西方到東方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風雨天地行:第六集《審判》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五集《同心》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風雨天地行:第四集《歷劫》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風雨天地行:第三集《風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風雨天地行:第二集《清音》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一集《盪濁》 5湖4海 MP4 無界 【世事關心】永恆的電波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我們告訴未來(8):真相與人心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我們告訴未來(7):艱難歲月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我們告訴未來(6):在魔難中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我們告訴未來(5):山雨欲來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我們告訴未來(4):從常人到修煉人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我們告訴未來(3):破迷與正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我們告訴未來(2):大法開傳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我們告訴未來(1):氣功鋪路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明慧十方】布羅迪的幸福之旅(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慧十方】布羅迪的幸福之旅(上)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明慧十方】平凡不平凡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明慧十方】走出政治走入修煉(下)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明慧十方】走出政治走入修煉(上)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細語人生】攀越聲樂巔峰 喜踏神韻之路(下)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細語人生】攀越聲樂巔峰 喜踏神韻之路(中) 5湖4海 MP4 無界 【細語人生】攀越聲樂巔峰 喜踏神韻之路(上)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世事關心】2011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專題片】法輪大法洪傳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4.25中南海大上訪始末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細語人生】「春風化雨」背後的血淚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世事關心】特別節目:拜年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 -《偽火》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專題片】法輪大法學員群像:晚霞滿天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細語人生】天降洪福(下)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專題片】人生叉路口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細語人生】天降洪福(上)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細語人生】訴江奇女子(下)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細語人生】訴江奇女子(上)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細語人生】孤僧萬里尋大道(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專題片】甘草人生 - 甘旭峰的故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ZOOMING IN:生死之間(英)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細語人生】禍兮 福兮-戴宜威的人生故事(下)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細語人生】禍兮 福兮-戴宜威的人生故事(上)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細語人生】孤僧萬里尋大道(上)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華盛頓DC法輪功反迫害燭光夜悼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細語人生】千萬富翁人生抉擇(下)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世事關心】720十一週年特別節目(下)除惡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細語人生】千萬富翁人生抉擇(上)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720十一週年特別節目(上)破迷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明慧焦點】選擇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7月25日訊】(138)720十一週年特別節目(下)除惡:法輪功學員以善和堅忍結束著中共的殘暴迫害。

各位好,歡迎收看《世事關心》。在上集的720特別節目中,我們回顧了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初期的時候,在全國進行的鋪天蓋地的侮蔑宣傳。在那一階段,面對這樣的不公,無數法輪功學員以修煉人寬廣的胸懷和真摯的善心,完全不顧自己生命安危,持續向中共政權講述著法輪功的真相。但是,這樣的真誠換來的卻是鎮壓的升級。終於在2001年元旦,中共炮製了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事件,試圖使法輪功在這樣的栽贓之下一蹶不振。但是這個企圖再次落敗。在這次的720特別節目下集中,我們將繼續講述法輪功,這個在11年中以善與堅忍解體殘暴,改變人心的故事。

1999年江澤民在部署鎮壓法輪功的中央工作會議上聲稱:「我就不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煽動和加強了中共的鎮壓意志和氣焰。在整個鎮壓的部署上,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實施了所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三大方針,展開了一場全面的鎮壓運動。

其中最為血腥的是肉體上的消滅,在過去十一年來,中共一直在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野蠻的迫害,透過網絡封鎖報導出來的迫害案例中,至少已經有3397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施加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各種酷刑,更是多不勝數,毆打、鞭打、電刑、冷凍、捆綁、長時間鐐銬、火燒、烙燙、吊刑、長時間站、跪、竹籤和鐵絲穿扎、性虐待、強姦等等。2000年10月,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看守人員將18名女學員衣服剝光後把她們投入男犯監牢。所有這一切,斑斑在冊,罄竹難書。

遼寧省瀋陽市學員趙素環:「馬三家剛開始,你進去的時候他就是用軟招兒,就是欺騙謊言,讓你轉化,等你欺騙不轉化的時候,就會把你帶到廁所裏,強迫你轉化。廁所就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地方,他讓你馬步蹲樁,就是兩腿半蹲成90度,差一點就給你踹爬下。胳膊向前伸平,低一點就用木板打,日夜圍著好幾個打手。我在馬三家半個月沒讓我睡覺。有一天半夜11點多鐘,六個打手把我拽到廁所,他讓我馬步蹲樁,我沒有蹲,說了三遍我也沒有蹲。後來就脫下旅遊鞋,六個打手就是輪流的打我半宿,還拳打腳踢的。等到早晨的時候,我的頭被打的腫的有一倍大,面目全非,都變形了。他們怕別人看見,把我藏到一個小屋裏面,上廁所還得看一看有沒有人。」

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許多人被迫骨肉分離、有家歸不得。有些人很幸運地可以和家人在海外團聚,但是有更多的法輪功學員見不到自己的家人,甚至被迫天人永隔。多少妻離子散的人間悲劇在這期間發生,只因為他們信仰真善忍。

竹學葉,加拿大蒙特利爾康可地亞大學結構工程學博士,2002年8月10日,竹學葉取得加拿大公民身份,但是因為修煉法輪功,遲遲無法取得返回中國的簽證護照。但是,中共卻在背後惡意操作,聲稱他十年不與父母聯繫,使家人生活困苦。同時引發網友們的聲援譴責,同時,還展開了大規模的人肉搜索行動。事實上是竹學葉是有家歸不得。

紐約法輪功學員竹學業博士:「到我們家裡去,派一個所謂的法律工作者,去跟我們家人講,說你兒子好多年也沒有回來了。這都好多年了,沒有事了,你讓他回來,我們保障他的安全。我們給他提供法律援助,法律上可以保證他沒有問題。像我父母這個年紀的人,都很清楚這意味著什麼。當然我們父母他們只能是說:我們沒有他的消息,我們好多年都不聯繫了。實際上就是把他們支開也就算了,不理睬他。但是邪惡他是無孔不入的,它達不到這樣直接的目的,它又有別的機會可嘗試。他就說,喔,好多年沒有聯繫了,它又把最開始譭謗法輪功的那一套又撿起來,說煉了法輪功不要親情了,如何如何如何。它還是衝著這個來的,還是用這個東西,這個謊言來迷惑不瞭解真相的人。」

這種操作人性心理,顛倒是非的手法,屢見不鮮。殊不知有多少法輪功學員是被迫流離失所,甚至他們的家人、親屬都因為法輪功學員的身份被關押綁架。

美旋和江峰兩人都修煉法輪功,1999年結婚,七二零之後中共當局開始迫害法輪功,江峰被非法綁架、判刑3年。在臨釋放前的幾天,美旋又被非法綁架、判刑4年,獲釋後不久,美旋終於申請加入神韻藝術團來到美國。

二胡演奏家美旋:「因為我來到神韻以後,參加了神韻,也拿到了美國政治庇護的簽證,一年後也拿到了綠卡。這樣我就給我先生辦了來美國夫妻團圓的簽證。」

二零一零年二月十八日,結婚十年、相聚時光只有幾個月的美旋,終於盼來丈夫江峰來美國探親。原本盼望結婚十年,只相聚了幾個月的夫妻,終於能夠團圓,卻在丈夫已經完成登機手續之後,獲知消息,他的丈夫被綁架了。

二胡演奏家美旋:「十幾年了,十年了夫妻吧,特別是他被抓的時候,我對他的思念還是很重的,那種那段日子也是很痛苦的,但是我們都走過來了。所以這次團圓對我來說,我就覺得非常地珍貴。你知道吧,久別重逢又是患難夫妻,到了機場那個心情特別興奮。所以我就拿著鮮花,特別給他買了一束花,拿了照相機。我真的把攝像機打開,就等著他。其實當時就是就一個一個的人都進來的時候,當時就沒有他的身影,其實我就知道,那一回真的是可能又得分別了。」

目前在世界各國有超過30位人權律師,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及群體滅絕罪,在全球30個國家起訴江澤民和其他主要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2009年11月,西班牙法庭更向江澤民等人發出調查詢問書,如果沒有獲得回復,江澤民等人可能面臨國際拘捕令。這一進展為終止迫害的努力增添了一座新的里程碑。

訴江案律師泰瑞‧馬什──美國華盛頓特區的一名律師,出身於猶太家族,父母都曾經歷過那個大屠殺的年代:「作為我個人來說,在這個星球上,我60年人生中做的一件最好的事,就是起訴江澤民。」

麥塔斯──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在國際上他積極弘揚加拿大的人權理念,在國內他是一名堅定的人權衛士:「此案受理期間會引起人們對此案的關注,他們(江澤民等五人)不能對自己的民眾犯罪而逍遙法外。」

前聯邦亞太司司長喬高──加拿大任期最長的前加拿大國會議員之一,前外交部亞太司司長:麥塔斯和我,以及全世界所有關心此事的人,我們不會停止,直到我們看到中共停止這種──我把它稱為野蠻交易。

【因為相同的理念讓他們走在一起】

2002年,泰瑞‧馬什決定受理美國法輪功學員對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的法律訴訟案,把起訴江澤民的文件提交到美國最高法院。於是,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先後在比利時、西班牙、澳洲、韓國、台灣等地把江澤民告上法庭。

泰瑞‧馬什:「我們在全世界提交了五十多個案件,包括北美、南美、歐洲、亞洲,其中我們贏了不少。我們有四個案例勝訴,在美國有四個民事案例的判決對於我們非常有利,其中較大的包括:對前北京市長劉琪參與迫害法輪功酷刑,和其它犯罪行為的勝訴。在加拿大,我們也獲得了一項重大的勝利。我們的誹謗案勝訴,對法輪功進行誹謗的被告不得不支付所有律師費,和其誹謗所造成的賠償金。」

來自全球30多個國家的律師,涉及超過25名被告,五十個訴訟案件,21世紀最大規模的國際人權訴訟網開始行動。為了正義,讓一群來自不同國家的律師們凝聚成一股力量,共同控告同一個罪犯,可以說是史無前例。

泰瑞‧馬什:「我們有一組人一直在堅持不懈的努力,在全世界範圍提案。我們分享證據,分享法律備忘錄,我們互相鼓勵。當然有些案子面臨很大障礙,北京方面有很多干擾。他們向美國國務院、國會、議會打電話,詆毀法輪功。他們用謊言遮蓋證據,把迫害說成是一種打擊犯罪的行動。事實上,這個運動是對宗教成員的迫害運動,群體滅絕是反人類的罪行。這些宗教成員的唯一罪責,如果你非要用『罪責』這個詞的話,是堅持了他們的信仰。」

在這群律師提交訴訟的過程中,來自北京的干擾從來不曾間斷,北京政府向各國國會議員打電話,試圖合理化他們迫害法輪功的行為,但是,來自北京的干擾越是厲害,法輪功從中國和國外得到的支持就越多。

泰瑞‧馬什:「毫無疑問 障礙是存在的而且很棘手有時我在讀北京提交的材料時,我感到震驚,因為他們不但在實施酷刑折磨,他們還在撒謊,他們試圖讓其他國家的人允許他們將迫害運動延伸到海外。但事實上北京干擾的越厲害,從中國和國外得到的支持越多,我們越有恆心堅持下去,因為我知道這絕對非常重要:將主導和參與迫害的人繩之以法。他們對一群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展開了迫害,主導和參與迫害的人必須被繩之以法。直到他們被逮捕,直到迫害停止,否則我們不會停止努力。作為我個人來說,在這個星球上,我60年人生中做的一件最好的事,就是起訴江澤民。」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西班牙國家法庭做出了一項史無前例的裁定,決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五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元兇。法律專家就此表示,西班牙法庭衝破中共的壓力和阻力,做出起訴裁定,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個里程碑事件。

美國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執行長朱婉琪:「這不僅是對法輪功學員而言,也是對千千萬萬的中國人,受到中共迫害,在中國內部求告無門、無法得到司法救濟的情況下,一個很值得振奮的消息。

六四民運學生領袖王丹:「這種情況是人類發展的趨勢。一個領導人在本國做壞事,都可以受到整個人類社會的追究,這是值得肯定的。」

歐洲議會議員裡奧尼達斯.丹思基斯:「中國走向民主的那天,至少那些決策並發動整個鎮壓的核心人物,得受到司法的審判。他們的罪行能被認定,並受到應有的懲罰。」

中央警察大學公共安全系副教授董立文:「西班牙這個法院的案例,其實應該要把它廣為散播,尤其是要讓其它各個國家他們的法官、他們的司法人員知道,西班牙他們願意這麼做。他們的出發點是為了全人類,是為了人類進步。」

歐洲議會人權委員分會主席海蒂‧郝塔拉女士,就西班牙法庭以酷刑和群體滅絕罪起訴江澤民、羅幹等中共高官迫害法輪功一事也表示,這是令人鼓舞的消息。

歐洲議會人權委員分會主席海蒂‧郝塔拉女士:「我認為這是一個很鼓舞人心的訊號,我們的工作就是要建立這樣一個世界。任何違反人性的犯罪者,任何戰爭罪犯,任何嚴重侵犯人權的人,都不能逍遙法外。」

曾獲得加拿大總督頒發加拿大勳章(Order of Canada)的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表示,西班牙國家法院對被告五人犯下的種族滅絕罪,掌握了足夠的證據後將之起訴,說明國際社會對正義理念的承諾,而這只是個開端。

麥塔斯:「讓我們來關注下一步,影響力取決於訴訟的結果。如果成功,必將在國際社會產生巨大的影響。此案受理期間會引起人們對此案的關注,他們(江澤民等五人)不能對自己的民眾犯罪而逍遙法外。」

前羅馬尼亞司法部長莫尼卡‧莫卡薇女士,針對法輪功學員採取國際司法行動,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起訴前中共高官表示,最危險的是,抱著消極的態度任由某些人行惡。

前羅馬尼亞司法部長莫尼卡‧莫卡薇女士:「如果我們認為很難改變現狀、我們贏不了、太難了,這種狀況永遠不會改變。這些想法會讓我們一直處於黑暗之中,不會帶來任何的變化和改善。」

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麥塔斯及前聯邦亞太司司長喬高,從2006年開始獨立調查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牟利的驚人指控。先後發表報告,指出中共政權對法輪功修煉者這種血腥迫害至今仍在繼續。他們在去年10月出版的《血淋林的器官移植》一書已經增印了第二次。

讀者蓋爾:「就像大屠殺一樣,我是一名猶太人。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很長時間人們都不相信大屠殺存在,但它確實發生了。現在世界各地很多人都在談論活摘器官的事情,我相信它正在發生。

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讀讀我們的調查報告,看看那些證據,看看別人對這些證據的評價,調查我們證據的來源,然後自己下個結論。我挑戰那些研究過我們的報告、引證證據、來源和其他學者的實證之後,還不同意我們的結論的人。」

帶著調查報告,兩人走訪了世界50多個國家和地區。而過程中他們同樣遇到了來自中共的各種干擾。

地產商勞倫斯:「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大屠殺,真的非常壞。就是因為一個人的信仰,就在中國被殺害。真的,我覺得世界不會袖手旁觀。」

2010年,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提名支持。

2009年12月,一名遼寧員警披露了一段親眼目睹的經歷,讓許多人驚覺,這場對法輪功的鎮壓勢必要終結。

證人(錄音):「不打任何麻藥,刀在胸脯上,他們這個手啊一點抖都不抖,當時我們一人一把手槍在旁邊站崗,這個時候已經拉開了,然後她就嗷的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你殺了我一個人,你還能殺了我們好幾億人麼?為了自己真正的信仰被你們迫害的人嗎?這個時候那個醫生、軍醫猶豫了一下,然後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們的領導一眼,然後領導點了一個頭,他還繼續把血管、先摘的是心臟,然後再摘的是腎。當心臟的血管剪動一下,她就進行抽搐,非常可怕的。」

至此,起訴江澤民案在國際上又出現了突破性進展。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七日,阿根廷聯邦法院作出一項深具歷史意義的裁決: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六一零」辦公室頭目羅幹,因迫害法輪功而犯下的反人類罪行,而下令阿根廷聯邦警察局國際刑警部逮捕江澤民及羅幹。

泰瑞‧馬什:「另一個案件是在阿根廷提交的案件,也是里程碑式的。Lamadrid法官簽發了追查此案的提案,被告的意見不被考慮,這是前所未有的;基於罪行的嚴重性和指控的可信度,讓高級法院繼續追查此案,不管被告的反對。」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7676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