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題片】法輪大法學員群像:晚霞滿天【新唐人電視台_經典真相】
2013/05/14 06:24:15瀏覽36|回應0|推薦0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經典真相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任我翱翔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世事關心】自焚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上)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專題片】澤農和北京警察(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專題片】真相節目:解析「1400例」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慧十方】從西方到東方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六集《審判》 5湖4海 MP4 無界風雨天地行:第五集《同心》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風雨天地行:第四集《歷劫》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風雨天地行:第三集《風雨》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二集《清音》 東方飛羽 MP4 無界風雨天地行:第一集《盪濁》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世事關心】永恆的電波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我們告訴未來(8):真相與人心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我們告訴未來(7):艱難歲月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我們告訴未來(6):在魔難中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我們告訴未來(5):山雨欲來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我們告訴未來(4):從常人到修煉人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我們告訴未來(3):破迷與正心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我們告訴未來(2):大法開傳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我們告訴未來(1):氣功鋪路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慧十方】布羅迪的幸福之旅(下)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明慧十方】布羅迪的幸福之旅(上)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明慧十方】平凡不平凡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明慧十方】走出政治走入修煉(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慧十方】走出政治走入修煉(上)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細語人生】攀越聲樂巔峰 喜踏神韻之路(下)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細語人生】攀越聲樂巔峰 喜踏神韻之路(中)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細語人生】攀越聲樂巔峰 喜踏神韻之路(上)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2011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專題片】法輪大法洪傳 小豆娘 MP4 無界【細語人生】「春風化雨」背後的血淚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 -《偽火》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專題片】法輪大法學員群像:晚霞滿天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專題片】人生叉路口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細語人生】天降洪福(上)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月19日訊】【專題片】法輪大法學員群像(11)晚霞滿天:生命的絢爛不是只有在日正當中才可擁有
【延伸閱讀】:
【今日點擊】港媒:中共高層掌握實權的三人圈子
Lens 遭延刊 馬三家酷刑究責仍未明
《小鬼頭上的女人》慘劇延續至今
揭馬三家人間煉獄記錄片曝中共罪行
英媒:馬三家酷刑報導顯示中共內部分歧
走出馬三家的女人 衝進新華社抗議
飛宇:逆向調查圖封口 反咬一口露馬腳
【禁聞】勞教制度下的婦孺 兩記錄片首映
揭馬三家黑幕港首映 導演杜斌親講述
中國民眾不怕了 用各種方式紀念林昭
中共酷刑:騎木方、騎木馬、騎馬扎子、坐板凳腿
【世事關心】走出馬三家迷團與震盪波
飛瀑:中共酷刑 坐小凳
中國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酷刑片香港首播
刊馬三家假調查陷尷尬 新華社和新華網互推諉
香港首映紀錄片 曝光中共酷刑牙刷捅陰道
方華:六十四年,十四年,解讀馬三家與中國命運
[粵語] 法輪功美國華府曝光中共勞教所酷刑
法輪功美國華府曝光中共勞教所酷刑
馬三家調查報告 人民網記者拒簽名 網友熱贊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762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