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歷史今日:2.7億年『藏字石』昭示中共解體【中國評論新聞_中國共產黨亡_藏字石】
2014/06/10 17:48:20瀏覽564|回應0|推薦0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博大精深,「天人合一」、「天人感應」是其重要特徵之一。縱觀中國歷史,每有天象來臨,必有石情發生,上天以此警示世人。12年前的2002年6月14日,在貴州平塘掌布鄉發現了刻於2.7億年前的「中國共產黨亡」「藏字石」。貴州「藏字石」昭告中國共產黨即將覆滅不可逆轉的天意,並警示世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順天意退出中共組織保平安。而中外歷史上所有的預言也都指向了歷史的這一刻——中國巨變在即。巨變來臨前,願生命體悟上天的慈悲,瞭解真相,作出良知和理智的選擇,切莫錯過萬古難逢的機緣。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翻牆天堂 北京天空 博客群
2014美國小姐出爐 跆拳道黑帶四段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馬英九蔡英文表態 服貿協議再成焦點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622公投 陳日君稱越多人越有希望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環球直擊】6月9日完整版(2)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裘莉挺李安遭中共輿論轟 港作家抱不平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版裘莉河智苑抵臺 宣傳古裝新戲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鳥叔推出新曲《Hang Over》評價不一 東方飛羽 MP4 無界謀殺俄女記者 主犯殺手被判無期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流亡政府促印度新總理提西藏問題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預告】熱點互動:高考,你還會為之歡喜為之愁嗎?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林志玲化身時尚大使 偷閒嚐美食 小豆娘 MP4 無界中央社誤引迫害法輪功宣傳 學者憂心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歷史今日:2.7億年「藏字石」蘊藏巨大天機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12年前的2002年6月14日,在貴州平塘掌布鄉發現了刻於2.7億年前的「中國共產黨亡」「藏字石」。貴州「藏字石」昭告中國共產黨即將覆滅不可逆轉的天意,並警示世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順天意退出中共組織保平安。(網絡圖片)

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博大精深,「天人合一」、「天人感應」是其重要特徵之一。縱觀中國歷史,每有天象來臨,必有石情發生,上天以此警示世人。12年前的2002年6月14日,在貴州平塘掌布鄉發現了刻於2.7億年前的「中國共產黨亡」「藏字石」。貴州「藏字石」昭告中國共產黨即將覆滅不可逆轉的天意,並警示世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順天意退出中共組織保平安。而中外歷史上所有的預言也都指向了歷史的這一刻——中國巨變在即。巨變來臨前,願生命體悟上天的慈悲,瞭解真相,作出良知和理智的選擇,切莫錯過萬古難逢的機緣。

貴州驚現2.7億年前「藏字石」昭示中共解體

歷史上凡要出大事之前,上天必以瑞兆示吉或以凶相警世。2002年6月14日,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驚現距今約2.7億年的巨石,上面浮現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

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掌布河谷風景區有奇山、奇水、奇石、奇洞、奇竹、奇樹、奇魚等景觀。因為交通閉塞,長久不為人所知。2002年6月,都勻國際攝影博覽會推薦該景區為攝影采風點,當時村裡的布依族村支書王國富在清掃景區時,無意中發現了「藏字石」。

藏字石上的字出現在巨石的斷裂面上。據當地人介紹,大約500年前,一塊巨石從攔馬河谷的崖壁上墜落,斷裂為左右兩塊,靜臥於貴州省黔南州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境內。

右邊巨石長7.34米,平均寬3.24米,高2.68米,體積約63立方米,重約170噸。在右邊似長方形巨石內側的石壁上,天然凸顯清晰可辨的6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字高在1.52米至1.8米之間,字體大小相當、分佈均勻,筆劃直挺突出石面,猶如人工浮雕,「中國共產黨亡」的「亡」字特別大。這便是震驚世界的地質奇觀:貴州「藏字石」。

專家鑑定「藏字石」排除人工造字的可能

2003年8月至12月間,貴州平塘縣政府請三批地質專家鑑定「藏字石」的真偽。8月,貴州工業大學資源與環境學院教授毛健全、副教授何豐勝、博士顧尚義、副研究員崔淑萍、助教芮延龍前去鑑定。9月,貴州省地礦局高工——地層古生物學專家王立亭和貴州省國土資源廳的主要負責人前去鑑定。

2003年12月,10位中國著名的地質專家和5位人文學家前去鑑定。地質專家有:李廷棟(中科院院士,中國地科院研究員),劉寶珺(中科院院士、國土資源部成都地礦研究所名譽所長、研究員),李鳳麟(中國地質大學教授、國家地質公園評委會委員),賈精一(中國地質大學教授、地質構造學家),畢孔彰(國土資源部諮詢研究中心諮詢委員、地球化學家)。

這些中國地質科學的泰斗級人物對平塘掌布鄉「藏字石」進行了全面、細緻的考察鑑定後一致認為,掌布河谷景區的天然「藏字石」距今已有2.7億年,屬於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巖。字體均勻排列,沒有人工雕鑿及其它人為加工的痕跡,雖是極其罕見的小概率(萬萬億分之一的可能性),但均可從地質科學,特別是沉澱地質學上得到解釋和說明,堪稱世界級奇觀,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質研究價值。

人們不解:2.7億年前怎麼會有人?懸崖峭壁上的字又是何人刻上去的?

中共央視等媒體多次報導貴州「藏字石」

貴州「藏字石」經過地質學、人文學專家的鑑定、考察,迅速引起中國各大媒體的廣泛關注,並爭相報導這一神奇事件。2004年6月,中共央視《走近科學》欄目組製作了30分鐘專題節目《揭密「藏字石」》,8月2日首播後在央視七套、十套節目中又多次重播。大陸各家媒體都報導了該新聞,但都只報導了前5個字「中國共產黨」,隱去了最後的「亡」字。中共不顧「藏字石」的真相,厚顏暗示其統治具有天然的合法性。

當地鄉政府製作了「中國共產黨亡──藏字石」廣告片。節目中中科院院士手指著石頭,一個字一個字點著說:「你看,字是連起來的,中國 共 產黨……」突然,院士停頓了一下,手指著第六字「亡」,但嘴上不說,過了一下,手又重新指了下面說:「那後面還有幾月幾日甚麼的。」

當時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幾個常委都去看過貴州「藏字石」,對此都心知肚明而裝聾作啞。實際上,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的「藏字石」是上天慈悲世人,昭告天下中國共產黨即將覆滅,警示中國人退出中共邪黨保平安。貴州「藏字石」就是「亡共石」。

當地利用「藏字石」開發旅遊資源

當地地方政府為了讓「藏字石」成為貧窮的黔南州的財源,絞盡腦汁想出了「開發平塘救星石」,以「救星石」為核心、「紅色文化」為主題的紅色旅遊方案。

奇怪的是,就在黔南州決定「開發平塘救星石」,擬建「藏字石」景區作紅色旅遊之用的當晚,在通往「藏字石」的必經之路上,一棵樹齡約五百年四人合抱不住的古楓樹,竟在無風無雨的情況下攔腰斷裂。此事記載於景區古楓遺址處《古楓碑記》中。

2006年4月28日,在平塘縣掌布風景區,「民族風情旅遊節開幕式暨中國‧平塘國家地質公園揭碑開園儀式」隆重舉行,掌布鄉風景區成了國家地質公園。掌布鄉風景區門票上則非常醒目地印著貴州「藏字石」圖案,突出顯示「藏字石」的巨大功效。目前,「藏字石」景區已經成為貴州的一個重要旅遊勝地。


圖為貴州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掌布谷國家地質風景公園門票。(大紀元資料)


幾次隕石雨對應中共發生的大事

隕石是石情之一,也是天象之一,隕石現象史書早有記載。隕石通常被視為有大事發生的先兆,且多為不祥之兆。歷史證明,在中共竊政後,中國大陸降下幾次隕石,當年中共都有大事發生。

1976年吉林隕石雨。吉林隕石雨是1976年3月8日下午發生在中國吉林市北郊的一次流星雨天文事件。約4噸重的隕石以每秒15~18公里的相對速度墜向地球,墜落在吉林市郊區附近縣鎮。1976年,中共三大巨頭去世。1976年1月8日周恩來去世,7月6日朱德去世,9月9日毛澤東去世。1976年7月28日,河北唐山發生了7.8級大地震,24萬人死亡,16萬人重傷。10月6日,中共發動宮廷政變,江青、王洪文、張春橋、姚文元「四人幫」及其支持者被拘留,後被審判。此事件成為「文化大革命」結束的標誌。

1971年吉林省雙陽縣境內發生一次規模稍小的隕石雨。同年9月13日,被寫進中共黨章的毛澤東接班人林彪,攜妻子、兒子乘飛機出逃,飛機墜落蒙古荒漠,機毀人亡。林彪事件觸發不少人對文革的理性反思,成為文革運動的拐點。

1986年4月15日,一球粒隕石墜落在湖北省隨州市大堰坡。當年中共高層認為胡耀邦縱容知識份子的資產階級自由化傾向,胡耀邦被逼下台,辭去中共中央總書記職務。同年10月22日,中共元老葉劍英去世。

1997 年2月15日,山東省菏澤市鄄城縣級市周邊地區落下中等規模的隕石雨。隕石落下4天後的2月19日,中共官方宣佈,鄧小平患帕金森病晚期併發肺部感染,因呼吸循環功能衰竭,在北京病逝,時年93歲。

2012 年2月11日中午1時40分,青海省西寧市湟中縣發生大型隕石雨。2012年2月6日,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攜帶機密材料闖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揭開了中共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政變的驚天陰謀,震撼世界。該事件引發中共高層分崩和你死我活的博弈,持續至今。

歷史上天象來臨 必有石情

「始皇死而地分」。秦始皇在臨死前不久,天上掉下來一塊大隕石,隕石上被發現寫著幾個字——「始皇死而地分」。秦始皇查不出來是誰寫的,就把隕石周圍住著的人全都殺掉了。其實這句話是讖語,很快秦始皇死了後,被他滅亡的六國紛紛復國,割據自己的土地。這個事件記載在《史記》第6章《秦始皇本紀》。

「石人一隻眼,挑動黃河天下反」。元朝至正年間,黃河氾濫。丞相脫脫派賈魯調集十三路民夫治理黃河。在修河之前,黃河南北就有童謠說「石人一隻眼,挑動黃河天下反」。結果在修河道時,挖出一個獨眼石人,背後寫著「石人一隻眼,挑動黃河天下反」。接著農民起義總爆發。這個在《元史》第 66卷(《元史,志第十七下河渠三》)有記載。


刻有「石人一隻眼,挑動黃河天下反」的石頭。這塊神奇的石頭有2個天然形成酷似「眼睛」的圖案。(網絡圖片)

豬叫石。「豬叫石」位於中國林州市太行大峽谷風景名勝區內的高家台輝伏巖自然村旁,也稱「報警石」、「靈通石」、「神石」等。因其發音如豬叫,故稱「豬叫石」。豬叫石整體呈紫紅色,體形方正,頭西尾東斜插於山崖下的沃土裡,高3米,寬3米,厚2米,地上裸露4立方米。傳說豬叫石每逢天下有事,必叫無疑。豬叫石被世人稱之為「太行第一奇觀」、「千古之謎豬叫石」。


圖為中國林州市太行大峽谷「豬叫石」。(網絡圖片)

仙人登天腳石。據傳太行、王屋二山是古時仙人登天的腳石,仙家留下此石通靈,以警示後人知曉人間禍福。據當地老人們講,此石像一位道行高深的預言家,在幾百年的人世滄桑更迭中,每一件大事發生來臨前,當地人都因這塊石頭叫喚而提前預知。據當地老人講這塊奇石是「金口難開」,每一次事件發生前只叫喚幾次。近幾年來這塊奇石連續不斷鳴叫,當地老人們意識到不久的將來,一定有一件超過歷史上所有事件的大事發生。

1908年俄羅斯降下隕石後,中國清朝光緒皇帝和慈禧太后雙雙駕崩,三年後腐敗的清政府垮臺。

民間高人4字預言中共命數

歷史上有許多預言後來被證實所言不虛。《大紀元》早前報導,曾有民間高人四個字預言中共命數。有一知情人李興(化名)透露,上世紀八十年代,他在四川雅安工作時,有一民間高人曾給他留下一句話:後鄧時代,中共的命數將應在「江湖習五」這四字上。

李興表示,當時這位高人並未留下文字,到底是「江湖習五」、「江胡習武」、「江胡習無」還是「江胡習伍」,不得而知。當年他也並未把這句話當回事,但30年過去了,看著習近平即將登臨大位,他才不得不佩服這位高人的神機妙算。

從80年代後中共的歷史看,當年那個民間高人說的四個字,前3個應該是「江、胡、習」無疑。從上個世紀80年代後期至今,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先後登上了中共最高權力頂峰。在2012年中共「十八大」上,胡錦濤以全退方式廢除了中共的「老人干政」,將權力全部移交給了習近平。現在,習近平已掌握了中共黨政軍大權。

有分析認為,按中共的說法,習近平現在是第五代接班人,但目前中共氣數將盡,江、胡、習之後,已無第六代之說。那民間高人四字中最後一個字,應該是「無」了。

中共是真正的魔教、邪教

中共真正的面目是撒旦魔教、邪教,魔亂人間,禍亂中華。中外預言早就告訴人們(《共產黨宣言》也直言不諱),中共是一個被西來幽靈——共產邪靈(被從天上打下來的一條紅色惡龍,也稱魔鬼、撒旦)附體的邪惡組織。

中共邪教具足以下特徵:編造教義,消滅異己;崇拜教主,惟我獨尊;暴力洗腦,精神控制,組織嚴密,能進不能出;鼓吹暴力,崇尚血腥,鼓勵為教犧牲;否定有神,扼殺人性;武裝奪權,壟斷經濟,有政治經濟野心。

中共從出現之日起,就以篡奪權力、蠱惑人心為其存在目標。中共反天、反地、反神靈,徹底摧毀了中華民族五千年輝煌燦爛的文明,以無神論毀滅了所有的信仰。中共欺騙、脅迫民眾加入它的隊、團、黨組織,並要發毒誓將生命貢獻給它(共產邪靈就給這些人打上它的印記——獸記)。在中國,中共邪教堂而皇之成為了國教,綁架了幾乎所有的中國人。

中共1949年竊政後,一直處在執政合法性的危機中,依靠暴力、欺騙和謊言,維持著其血腥的統治。中共通過思想改造、三反、五反、鎮反、土地改革、肅反、反右、大躍進、文革、「六四」、鎮壓法輪功等政治運動,造成了8,000萬同胞非正常死亡,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如今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幾乎無官不貪,社會道德淪喪,色情氾濫,政治動盪不安,經濟危機頻現,天災人禍不斷,民怨沖天。

中共迫害法輪功讓民眾仇視佛法救度無望

法輪大法是上乘佛家修煉大法,以 「真、善、忍」為修煉原則,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傳出,現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根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是佛界仙花,三千年一開。自1997年婆羅花在韓國清溪寺佛像上首次被發現後,十幾年來,婆羅花在世界各地悄然盛開,祥瑞之氣降臨人間。釋迦牟尼佛當初預言,優曇婆羅花在人間開放之日,就是法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之時。


圖為2014年5月14日,來自世界50多個國家的近4,000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中城舉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大型遊行慶典活動,紀念法輪大法傳世22週年。(愛德華/大紀元)

唐朝的《推背圖》,諸葛亮的《馬前課》,北宋的《梅花詩》,劉伯溫的《燒餅歌》,法國的《諸世紀》,韓國的《格庵遺錄》和《聖經啟示錄》,古今中外所有的預言也都指向了歷史的今天——法輪大法洪傳於世。

救人的法輪大法已在人間洪傳22年,「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傳法度人已22週年。大法「福音」傳遍全球,神跡和輝煌正在人間不斷再現。

1999年7月20日至今,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對佛法犯下了滔天大罪。很多民眾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誹謗和謊言欺騙下對大法犯罪,而一個生命一旦仇視佛法就會救度無望。十幾年來,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中共殘酷的迫害中,依然慈悲世人,持續向世人講真相。

越來越多的世人從中共的謊言中覺醒,相信大法的世人得福報,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得福報,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人得福報,無數覺醒的世人把大法的真相廣泛傳播。瞭解真相法輪功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

《九評共產黨》引發洶湧退黨大潮

2004年底,《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深刻揭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和歷史罪惡。正如《九評共產黨》所說:「中國共產黨的統治是中國歷史上最黑暗,也最荒謬的一頁,又以江澤民發動的對『真善忍』的鎮壓最為邪惡。這場運動給中共的棺材釘上了最後一顆釘子,」「現今苟延殘喘的共產政權已經日暮途窮,它們的崩潰指日可待。」

《九評》引發了中國民眾洶湧的「三退」大潮,截止目前,已經有超過167,768,999人退出了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他們在佛法真理和中共邪黨之間、善與惡之間做出了良知的選擇,也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中國社會爆發的退黨潮是中國民眾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九評》 正在改變中共這個歷史上最殘暴的政權強加給中國社會的毀滅命運,引領時代的巨變。中共正處於徹底崩潰的前夜。

歷史必將證明,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才有新中國,中國才會有希望,正義善良的中國人民一定會重塑歷史的輝煌。願所有善良的中國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選擇正義和良知,勇敢地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共同迎接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的到來。善良的人們將有緣親眼見證佛法真理在人間的輝煌再現!

【大紀元2014年06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楊一帆報導)(責任編輯:高靜)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特稿】清算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是中國當務之急
「洗腦轉化」是中共惡黨的精神屠殺 靈魂活摘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九評共產黨與三退

【相關連結】:
藏字石
動車事故的神帖和藏字石斷命預言
民間高人4字預言中共命數 3字已應驗
回眸精選:石破驚天 貴州藏字石大揭秘
揭秘中國史上12大童謠預言 當今最大預言驚現貴州石
許茹:人工石刻與天然藏字石
【歷史今日】2億7千萬年「藏字石」昭示中共解體
藏字石真實來歷之感悟
禽流感預言(七) 馬前課與藏字石
民間高人4字預言中共命數 3字已應驗
貴州平塘藏字石驚現「中國共產黨亡」
世外高人透露貴州「藏字石」真實來歷2
預言中有真相,你相信嗎?
高人道解「五星紅旗」藏中共滅亡密碼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九評三退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405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