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投資移民明晰真相 對李洪志大師充滿尊敬(圖)【中國熱點視頻_李洪志大師】
2012/11/15 16:54:01瀏覽56|回應0|推薦0


【中國新聞評論_李洪志大師】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我曾經對法輪功有很多錯誤認識,到現在真正了解法輪功,從心裏佩服他們。這是從中國大陸移民來到加拿大的朱傳和先生,於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一日下午,與其他眾多民眾一起,在溫哥華市中心藝術館廣場觀看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和反迫害十三週年集會時,向法輪功學員表達的心中感嘆。

朱傳和表示,從法輪功學員十三年的反迫害過程中,我感受到了他們的了不起,更感受到了李洪志先生的偉大。

朱傳和先生說,法輪功學員了不起,李洪志大師非常了不起,不僅幫助淨化人們被蒙塵的心靈,更為中華民族帶來希望與道德的重塑。他稱讚法輪功所做的,是福益子孫後代功德無量的好事。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經典真相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小鴨鴨 競抱熊 霹靂乾坤 下載翻牆軟件
【世事關心】自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下)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上) 競抱熊 MP4 無界 【專題片】澤農和北京警察(一)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專題片】真相節目:解析「1400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慧十方】從西方到東方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六集《審判》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風雨天地行:第五集《同心》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風雨天地行:第四集《歷劫》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風雨天地行:第三集《風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二集《清音》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風雨天地行:第一集《盪濁》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明慧網 投資移民明真相 對李洪志大師充滿敬意(圖)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我曾經對法輪功有很多錯誤認識,到現在真正了解法輪功,從心裏佩服他們。這是從中國大陸移民來到加拿大的朱傳和先生,於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一日下午,與其他眾多民眾一起,在溫哥華市中心藝術館廣場觀看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和反迫害十三週年集會時,向法輪功學員表達的心中感嘆。

朱傳和表示,從法輪功學員十三年的反迫害過程中,我感受到了他們的了不起,更感受到了李洪志先生的偉大。

朱傳和先生說,法輪功學員了不起,李洪志大師非常了不起,不僅幫助淨化人們被蒙塵的心靈,更為中華民族帶來希望與道德的重塑。他稱讚法輪功所做的,是福益子孫後代功德無量的好事。

朱傳和說:「我曾經對法輪功有很多錯誤認識,後來逐漸得到糾正,到現在真正瞭解了法輪功,從心裏佩服他們,這是一步步走過來的心歷過程。

用親身經歷喚醒億萬同胞來了解法輪功真相 認清中共流氓本質

他說:中共的媒體幾乎每天都在誣蔑法輪大法,在中國睜開眼看到、聽到的都是攻擊法輪功的宣傳。你心裏剛打掃乾淨,它就給你扔髒東西、潑髒水。總之,你打掃不乾淨,這是一個最根本的問題。

兩年前,朱傳和全家獲得加拿大投資移民身份來到溫哥華。他說,來到海外後發現:除了中共外,我沒有發現其他誰在故意誣蔑法輪功,誣蔑真善忍的團體,沒有,只有中共!要想徹底地向人們證明法輪功是正法,只能像李洪志大師說的那樣,堅持走自己的路。

當然正法需要一個過程,十三年來法輪功已經取得了非常巨大的成績,我從一個中國人,曾經對法輪功有過很不好的印象,到現在,完完全全認同法輪功,而且覺得法輪功弟子是非常非常了不起的,為子孫後代積福,為中華民族做了貢獻,這是無量的功德,不但體現在他們個人身上,也救度了我們中華民族,這一點意義非常重大。

朱傳和說:我希望用自己親身的故事,喚醒億萬同胞來了解法輪功真相,讓他們認識到中共的流氓本質。

從不完全接受《九評》到完全認可 。他介紹說,我自己在國內受到中共的迫害是比較深的,比較厲害的,當然像我這樣財富被強行搶奪的人還會越來越多。剛開始時,還沒有認識到這個迫害是共產黨給我的,還覺得是身邊的人在迫害我,於是就和身邊的人進行理論呀。覺得孩子哭了抱給他媽,有人欺負了我去找共產黨,結果在找共產黨的過程中,發現這是一個徹底的流氓,找它沒有任何的作用。二零一零年我移民到了海外,由於資訊自由,我看到了大紀元,也看到了《九評共產黨》,當時覺得這些東西寫得還有點過頭,我還不完全接受。

他繼續說:回國後又接觸共產黨的官員,越來越覺得共產黨確確實實是《九評》所說的那樣,是一個流氓政府,是一個邪惡的東西。表現在,我自己的一億財產被共產黨的人侵吞,他們簡直就是搶了,我去找政府、找法院,根本沒有用,他們就是流氓,夥同起來搶我的財產,沒有任何公平與正義,完全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黑社會、流氓。然後,我出國又再次閱讀《九評》,我個人的經歷一步步驗證了《九評》對中共的論述。

同時,我也注意到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注意到了610辦公室,法輪功學員被它們抓起來,被酷刑折磨,被銬打,把牙齒都打掉呀,這些我都知道的,因為在國內,我有許多公安、法院、檢察院的朋友,他們把我當成朋友嘛,也都瞭解到。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用非人的手段進行迫害。

穿梭於中國大陸與海外,一邊看到中共的邪惡,一邊看到法輪功學員的正義,兩年時間讓他看清誰假誰真,誰善誰惡。他說:就這樣,兩年來,我往返穿梭於海外與中國大陸之間,也就是來回地走在正義與邪惡之間,一步一步地想明白了,哪是真的、哪是假的,驗證了事實真相。經過了從最初不接受你們到不完全接受,再到完全接受你們這樣一個過程。

中國的道德體系被中共完全摧毀 只有李洪志大師能重塑

朱傳和說:我們從一九二一年開始接受了中共邪教,應該把其稱為邪教,因為它就在刻意地毒害我們中華民族,打亂或徹底地混淆我們的價值觀,九十多年來,把我們中華民族的根基都要斷了。現在之所以出現小悅悅在無情的車輪下被碾,而十八個路人漠視的這個現象,是因為我們中國的道德體系完全垮塌了,這個連溫家寶都不得不承認,我們中國的道德已經淪喪了。

那麼怎麼重建中國的道德體系,用甚麼樣的道德觀念來治理我們國家,使中華民族不至於斷根?我認為,只有靠李洪志大師,靠法輪功。

朱傳和時常思考一些問題,問自己:現在我與我的孩子生活在溫哥華,但我的孩子將來怎麼辦?我的父母、姊妹,我的同胞怎麼辦?我是炎黃子孫,身體裏流淌著中華民族的血脈,鑲嵌著一個炎黃子孫的基因,這一點是永遠改變不了的,我不能說我們生活在海外,就覺得開心了,我心中牽掛著,如何讓我的父母、姐妹與同胞們也生活得更好,不再吃毒奶,不再吃地溝油,不再受到欺淩、損害和污染。還有,我的千千萬萬的同胞們,不再受這個邪惡的統治,不再受這個非人的統治,不再受心靈的污染,我就想到怎麼來重塑我們中國的道德體系,這時我就想到了法輪功。

因為我不是法輪大法弟子,不知道法輪功傳了多久,可能是在不到十年的時間,就有幾千萬人來煉,通過法輪功來強身健體,修心養性。如果他真正煉進去,就能淨化了自己的心靈,也就是說,只有不到十年時間,法輪功就做到了這一點,沒有其他功法可以做到的,這是有目共睹的。

而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中共發出一個最邪惡的聲音,攻擊法輪功為×教,為此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與金錢,想徹底消滅法輪功,而且持續迫害十三年了,但是法輪功沒有被毀滅,而且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理性地告訴世人真相,讓很多人瞭解了法輪功。

他說:通過大法弟子的弘揚,真、善、忍 的理念在全世界傳播。從這一點來說,沒有任何一個教會,任何一個聖人,能做到這樣的輝煌。所以,我可以肯定地說,中國能夠重建道德體系,也只有李洪志大師與法輪大法。(李洪志大師與法輪大法)對中華民族救度的作用,可以說起到了秉定乾坤、肅清寰宇的作用,意義非常重大。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法輪大法簡介
法輪大法經書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英文視頻)
法輪功五套功法
【法輪功真相】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1歲華誕台北自由廣場排字
一個偉人和世界變局
真相視頻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視頻)
鎮壓法輪功中共動用四分一國民總值(視頻)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世事關心(新聞視頻)NTDTV】
【世事關心DVD】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704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