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句承諾九年守候 未婚妻堅忍營救【中國新聞評論_法輪功】
2015/02/18 12:15:37瀏覽22|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一句承諾九年守候 未婚妻堅忍營救
http://www.ntdtv.com/xtr/b5/2015/01/31/atext117361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田耘海遭冤獄10年,他的未婚妻潘奇,持續的為他奔走營救。然而在田耘海被冤判之前,他們只是普通朋友,患難之中,質樸的田耘海所展現的寶貴品質讓潘奇感動,2006年,倆人隔著鐵窗,交換了一句簡單的承諾,之後的9年,這名弱女子「一言九鼎」,堅忍等待,背後是怎樣的故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神韻傳遞美好喜悅 令舞者動容泛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拿大出台新法 賦予反恐更多權力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歐巴馬移民大赦令 其中兩項開啟受理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神韻再臨橙縣 票房火爆 反應熱烈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環球直擊】1月30日完整版(1)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割闌尾約戰蔡正元 罷免公開辯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英國紀念丘吉爾去世50週年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任內最大幅高階將領異動 馬盼募兵制達標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駕熱氣球飛越太平洋「兩隻老鷹」創記錄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烏東衝突急劇升級 歐盟延長對俄制裁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MH370搜尋完成1/3 馬國確信能找到殘骸 兩小無猜 MP4 無界俄央行意外降息 盧布兌美元跌破70大關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1月31日訊】田耘海遭冤獄10年,他的未婚妻潘奇,持續的為他奔走營救。然而在田耘海被冤判之前,他們只是普通朋友,患難之中,質樸的田耘海所展現的寶貴品質讓潘奇感動,2006年,倆人隔著鐵窗,交換了一句簡單的承諾,之後的9年,這名弱女子「一言九鼎」,堅忍等待,背後是怎樣的故事?


潘奇和田耘海,2005年初相識,倆人同在一座城市大連,都修煉法輪功,又都在迫害開始後,失去了令人羨慕的職業。不過,倆人還沒有更多交集,田耘海就在2005年7月,被綁架判重刑。

潘奇:「這就是田耘海被關押的監獄,瀋陽第一監獄五監區又稱大北監區,我們常常都是從

跟田耘海被關押在一起的犯人那裏,得到他的消息,那些犯人說田耘海自己平時捨不得吃

捨不得穿,但會買一些補貼的菜(給別人)或者把家裏給他的衣服給別人穿」

作為一名內科主治醫師,潘奇本人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失去工作,並且在馬三家勞教所,遭受酷刑折磨。相同的經歷,使潘奇知道,在監獄的高壓迫害下,處境何其艱難。

2006年,潘奇在網路上,看見了一篇關於田耘海的報導。

文中說,在監獄中,田耘海挺身制止監獄警察對其他法輪功學員使用酷刑,結果自己遭到了更嚴酷的折磨。這篇報導,激起了潘奇的一段回憶。

潘奇:「那一天田耘海做的事情讓我很感動,我記得在馬三家教養院的時候,當我被一位警察拳打腳踢,強迫我轉化的時候,是旁邊有一個阿姨她同樣是在受折磨,她就喊要打就打我吧,當時那個警察就住手了真的轉而去打她,我永遠記著那一天發生的事情,在心裡,我就在想,有一天大法弟子受迫害,在危難之中,我一定要挺身而出,跟那個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站在一起」

挺身和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站在一起,就是這個簡單願望,潘奇克服自己遭迫害,留下的恐懼,一次又一次,前往田耘海所在的監獄,只為告訴當局,有人在這裡,關注田耘海。然而,這並未喚起當局同情。網路上不斷曝出,田耘海一再遭酷刑,甚至生命垂危。

潘奇:「其實我看到明慧網上登的田耘海被迫害的事,其實我哭了很久每一個大法弟子被迫害,在裡面承受的都是非常嚴重的」

就是2006年,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在海外被證人曝光。

潘奇擔心,田耘海的戶籍,並不在當地,如果沒人關注,他是否可能被當作,潛在的器官供體?潘奇又一次,前往監獄探望,然而警方阻攔她說,現在,不是親屬,不再允許探望。

潘奇:「他的親人當時都不在,然後我就想我要成為他的家屬我要站在他的一邊」

隔著監獄的鐵窗,潘奇見到了被人攙扶出來的田耘海。

潘奇:「然後我就跟他說,我可以啊10年我可以等待,你在這裏我一定要營救你,我可以等你,他就默默點了下頭「是真的嗎?是真的嗎?」「是真的」我說」

一言九鼎,潘奇說,「真善忍」的信仰,讓她決定,說到就要做到,九年中,她多次呼救。

潘奇:「我已經九年沒見到田耘海了,他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判了十年,去年年末就應該被放了,但是監獄因為他堅定(信仰)就是不放他,而且半年了都不讓家屬接見,我就非常擔心他不知道是生是死」

田耘海近況如何?這場拆散多少家庭的迫害,何時結束?我們將繼續關注。

相關連結:
回顧奧斯威辛 反思中國當代迫害
【禁聞】傅政華或任610主任 評: 福禍由己
中國大陸自由撰稿人有家難回
迫害法輪功主犯徐才厚罪狀公告
港法輪功千人大遊行 陸客驚呼很震憾
港法輪功反迫害大遊行 陸客震撼當場三退
現場實錄: 港法輪功千人大遊行 促解體中共制止迫害
【禁聞】建三江案秘密審結 律師後援團追責
反對迫害法輪功 兩岸三地民聲潮湧
他山:從甘肅女子監獄不準談「周永康被抓」說起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2098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