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国马州小型飞机撞民宅致6人死亡【新闻评论_美国马州】
2014/12/09 14:56:41瀏覽193|回應0|推薦0
12月8日上午,一架小型商用机撞入美国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Montgomery County)民房,造成6人死亡,包括飞机上3人及被撞毁民房中的3人。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缤纷水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国际奥委会主席:奥运改革势在必行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世界爬楼梯循环赛在港完成2014最后一站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诺贝尔经济奖获奖者梯若尔称法国须改革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美防长哈格尔卸任前访阿驻慰问官兵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九评10周年 香港集会游行 吁解体中共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揭中国人权恶况 《自由中国》在台中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台湾万金圣诞季光雕秀 三分钟版抢先看 飞剑飞龙 MP4 无界黑帮杀害 墨西哥一学生遗体被确认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卑省禽流感 约八万禽亡 幸再无扩散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企业马拉松续办11年 志工献热情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营救行动失败 美人质遭盖达组织杀害 5湖4海 MP4 无界台风黑格比袭击菲律宾 百万人疏散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美国马州飞机撞民宅致6人死亡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马州蒙郡飞机坠毁现场。(苏子清/大纪元)

12月8日上午,一架小型商用机撞入美国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Montgomery County)民房,造成6人死亡,包括飞机上3人及被撞毁民房中的3人。


消防救援局局长洛尔表示,该社区内住户没有安全问题,工作人员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在事故现场调查事故原因,一些路段会继续被封锁。(苏子清/大纪元)


飞机坠毁现场的救援人员。(苏子清/大纪元)

在现场参加救援的蒙哥马利郡消防救援局局长洛尔(Steve Lohr)表示,12月8日在上午10:44分左右,蒙郡911接到第一通电话,报告一家小型私人飞机撞入蒙郡盖城(Gaithersburg)民房引发大火。小飞机撞入蒙郡盖城19700 Drop Forge Lane路段居民区,飞机上三人当场死亡,其中包括北卡罗莱纳州健康谘询公司总裁罗森伯格(Michael J. Rosenberg)。

被撞入的屋内3人死亡,包括一名母亲和她两个孩子,一个是3岁儿童,另一个还是婴儿。飞机坠毁时造成另外两栋民房受损。


事故现场被烧毁的房屋。(苏子清/大纪元)


事故现场的飞机残骸。(苏子清/大纪元)

大批媒体赶到现场时,附近道路已被封闭。据在现场的居民康妮.周(Connie Chau)表示,自己的孩子和这家的大女儿在同一所学校上学。事故发生时这家的大女儿正在学校,没有受到影响。

周女士的家离飞机坠毁地点走路约一分钟的地方,她当时正在上班,突然接到丈夫的电话,说有飞机坠毁在小区里,所以她立刻开车回来查看,回来的时候发现现场已经封路,只能把车停在小区周边步行到现场。


事故现场的飞机残骸。(苏子清/大纪元)


事故现场周边道路被封锁。(苏子清/大纪元)

另一位目击者,拉里.马修(Larry Matthews)事发时正在只相隔一条街的地方和朋友聊天,目睹了飞机坠毁的过程。他说:“我当时突然听到一架飞机不断发出奇怪的噪音,然后我抬头看到这架飞机飞得非常低,几乎就在树顶上,而且已经飞得摇摇晃晃了。”

他意识到悲剧要发生了:“我当时就知道有人要失去生命了,我感到一种无力感。我和我的邻居说:‘他们遇到麻烦了。’然后就看到飞机掉下去了,一声巨响,然后燃起了黑色的浓烟。”“大概一两分钟后,又听到一声爆炸,不知道是飞机上的燃料还是房屋内的线路爆炸。我试图给911打电话,但一直占线,我想当时有很多人都在报警。”


飞机坠毁事故现场被封锁。(苏子清/大纪元)


飞机坠毁现场。(苏子清/大纪元)

马修先生此前当了35年的记者,他的新闻直觉让他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他说:“我赶到现场后看到整个小区都笼罩在烟雾之中,空气中充满东西被烧毁的味道,许多消防人员在现场灭火。”

消防救援局局长洛尔表示,该社区内住户没有安全问题,工作人员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在事故现场调查事故原因,一些路段会继续被封锁。

【大纪元2014年12月09日讯】

相关连结:
鲜为人知的细节:美国在投下原子弹前曾发传单呼吁日本人民撤离
“圣诞奇迹”美女儿收55年前亡母钻戒
从黑色星期五看美国的购物文化
警察执法过当? 美再爆种族争议
美国列车发生随机杀人 4名乘客被刺伤
“锁喉案”抗议持续 时代广场抗议者被逮捕
追捕外逃贪官 中共向美法提交名单
分析美国警察杀人难遭起诉的详细原因
华府研讨会 美政要支持中国退党大潮
卡特其人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56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