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澳不同族裔從神韻體悟中華傳統文化【神韻演出_澳大利亞黃金海岸】
2014/04/30 07:12:59瀏覽81|回應0|推薦0


神韻演出在素有小聯合國之稱的澳大利亞黃金海岸上演,來自不同族裔、不同文化、不同背景的觀眾紛紛表示,神韻演出所展現的正統文化應該被後世承傳。通過觀看神韻中的歌舞節目,更有對中華文明各自的領悟及體會。下面請看來自澳大利亞黃金海岸的採訪報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兩小無猜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神韻黃金海岸落幕 震撼主流社會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體現中國文化 紐約州府觀眾讚歎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意大利觀眾嘆服神韻帶來深邃中華文化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澳不同族裔從神韻體悟中華傳統文化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歌劇一家驚嘆:結合了你想要的所有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中國古典舞演員希望神韻在中國演出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費城主流盛讚神韻 神奇力量深入內心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費城觀眾:神韻藝術淨化身心提升境界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新唐人2014年04月28日訊】神韻演出在素有小聯合國之稱的澳大利亞黃金海岸上演,來自不同族裔、不同文化、不同背景的觀眾紛紛表示,神韻演出所展現的正統文化應該被後世承傳。通過觀看神韻中的歌舞節目,更有對中華文明各自的領悟及體會。下面請看來自澳大利亞黃金海岸的採訪報導。

移居海外多年的華人看過神韻後,喚起了童年的回憶,更希望中華文化被世界所瞭解。

海外華人明峰:「它真的令我憶起我的童年,那時所有講過的故事、傳統和文化,都曾伴隨我成長,真的回想起很多,是一種對我們自己(文化)遺產的提醒。」「我覺得對於西方人和不瞭解我們文化的人來說是很有價值的,尤其對那些在日常生活中從沒看過這個演出的人,是非常特別的。」

化學工程師沃瓦萊女士更是強調了這樣的文化應該被承傳下去。

化學工程師沃瓦萊:「你們(華人)應該保留好這麼美的文化,把她傳承給後世是非常重要的。」

電氣工程師迪艾戈也感慨神韻不僅是一場表演。

電氣工程師迪艾戈:「我覺得這不僅僅是來這看一些舞蹈,更重要的是對中華文化的學習,更多瞭解這個國家和它的傳統,我覺得很有意義。比如我很喜歡她(神韻)裡面對生死的詮釋。」

沃瓦萊女士進一步提到神韻的特殊性。

化學工程師沃瓦萊:「在歷史性的時刻她顯得非常特別,我覺得非常有教育性。」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尼爾森、泰瑞澳大利亞黃金海岸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貝多芬協會會長:東西方樂器結合完美
「感謝神韻帶來古老傳統文化」
2014神韻全球巡演在即 四個藝術團規模弘大
神韻再臨加首都 市長第八年發賀信:真正藝術奇觀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華人熱贊神韻 無懼中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神韻晚會|神韻國際藝術團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神韻講述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故事
神韻不只是中國的 神韻屬於全宇宙
銀行家:最愛開篇節目—《下世》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2925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