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6/02 桃園大溪兩項鐵人~
2012/06/13 21:54:16瀏覽536|回應0|推薦13

【參賽源由】

自從體重上升十多公斤後,就已經很久沒有參加如此"熱血"的運動了;但由於朋友的【痔瘡】發作詫異,繳交了報名費卻無法參賽,只好找我這位"以往的勇腳、現今的肉腳"來頂替上場。也就因為如此,我就被趕鴨子上架似的參加了這一場比賽掰掰(881、咕掰)

【內心掙扎不已】

2012/06/02那天,原本早上一起來,心中真是千百個不願意,氣象局不是報下大雨嗎?怎外面只有飄細雨呢?因為按照鐵人定律,鐵人是風雨無阻的。好個風雨無阻,但我發覺我以往那種比賽熱情似乎已經不在了,怎辦呢?想說我這邊漂細雨,大溪那邊應該會下大雨,趕緊打電話給朋友,詢問一下當地的天氣狀況,怎知一問之下,竟然是"出太陽",整個晴天霹靂,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前往,否則都答應人家啦!Fox哭哭

(下圖)  此為大會現場~~  

(下圖)  在台灣熱愛運動的朋友真的很多歐~~

(下圖)  為此次的運動路線圖~~

(下圖)此為大會幫選手準備的放置腳踏車區域~~

(下圖)拼命跑回來的我~~

【何謂二鐵、三鐵??】

P.S.在此和各位說明一下,一般在台灣的二鐵比賽,皆為跑步、騎單車、最後在一趟跑步;三鐵的話,就是以游泳、騎單車、外加跑步,而距離視主辦單位規畫,所以兩者的差異在此~~

(下圖)英雄出現啦~~

【心情上之轉折】

其實我在邊騎車、心中邊想:「當初我是怎麼騎上武嶺的呢?現在怎會這麼喘?我的腿都沒力囉!怎辦???三太子昏」事後再回想這些話,會有上述的心情寫照是正常的。因為我發覺"運動"是很現實的,只要久沒運動的話,哪怕你以往是多麼厲害,實力多堅強,都沒有用,因為體力退步是很快速的;而我現在的情況,正好符合。唉!不論如何,還是要先減重減下來啊!三條線

(下圖)看我在單車上的英姿~~

(下圖)終於完賽了~~

(下圖)拼死拼活,就是為了你~~

(下圖)終於拿到"完賽證明"了,真的好感動~~

【好產品推薦】

過往我在參加兩項鐵人的比賽時,最擔心的一件事就是--腿抽筋的問題,這真的在我心中留下極大的陰影,因為一旦真的抽起來,疼痛不說,後續的賽事可能都要放棄了。所以每次我只要比賽前,一些防護措施一定都要做足,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噴X樂等...一些舒緩肌肉的產品,雖說有效,但往往在劇烈流汗後,總會引起極燙的灼熱感(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原因為何)。

所幸我的贊助廠商--"誠善天下"提供了我這一瓶"肌無負擔精油",讓我在比賽時使用。剛開始我看的這名稱時,覺得還滿好玩的,怎會名叫"無負擔"呢?但當我使用完後,我總算知道命名的用意了。

因為它不像其他的運動產品有著強烈的中藥味,讓人一聞就知道你有擦藥,而那味道是很見仁見智,有人喜歡、則有人不喜歡;而此產品有著一股淡淡的精油味道,並不會讓人覺的刺鼻。

再者,個人感覺擦上此產品後,不會有刺痛的灼熱感,反而會有散熱的舒爽感,這一點就真的差很多。我還記得之前擦他牌產品時,是整個擦的部位呈現紅、腫且不舒服,雖說有效紓緩痠痛,但總感覺付出的代價太大了;現在有這產品後,就可以免除上述的那些困擾了。重點是一打開後,上面有個滾珠,可以用來按摩不適的部位,真是貼心的設計歐~~

【後記】

其實運動真的是一件長久的事,至少對於我來說是如此的。常常有人問我:「出國旅行最重要的是甚麼?」其實在不論所有的如行前準備、行程規劃等...我個人認為"健康"絕對是擺在第一位的;因為唯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夠有福氣去體會他國的人文風情與美麗江山,否則都是空談罷了。

而我也期許自己,雖說放蕩了許久,但在經過這一次的"復出"之戰後,能夠重拾過往的雄心,往人生的下一個里程碑邁進。共勉之~~開心(ㄏㄏ、ㄎ、哈)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654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