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爻卦分析事業篇】再另起一卦 換地點問 可否創業賣早餐?
2013/01/04 08:59:26瀏覽134|回應0|推薦0

‧若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再另起一卦 換地點問 可否創業賣早餐?

本篇的卦主為這件事共問卜了兩支卦,此篇為第二支卦。

第一篇為: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以下為本人在2012629日在DestinyNet命理網的易經易卦討論區所回覆的卦例

*以下僅節錄本人與卦主之間的回覆和本人論卦所需的資料,完整版請點選內文網址。

------------

資料:
 A性別:女
 B出生年次 1982/09/27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可否在住家附近賣早餐大腸麵線? 錢景樂觀嗎?生意會好嗎? 賺的到錢嗎?

8.對於現況的描述:從今年初就有想賣小吃的念頭 媽媽有技術 技術方面不是問題 但我是要1個人賣 男友可能會幫我 媽媽無法幫我 因為地點問題 我跟媽媽沒住在一起 因為不想一直領人薪水 所以想創業賣小吃 在住家附近賣早餐,,請問卦象 可行嗎?

壬辰年丙午月戊午日

天澤履

本人分析:

給卦主
問地點是否適合開業 因有明確地址 故設定於應爻

1.
應爻呈蛇官鬼受日月令休囚影響
表示妳找的地點道路較狹長
只適合外帶為主 頂多擺個2張桌椅就不夠用了
是建議妳先試賣看看 既然在家附近
一些生財工具可以少買些
因現在人大部分喜歡簡便型的居多
妳早上賣 會有些問題

2.
世持青龍子孫受日月令雙剋影響
主卦主自已 心裡面很著急
希望趕快準備就緒 就開始新的就業生活
但是欲速則不達 自已在評估看看

如開始做生意時
妳在初期要很注意口味有沒有跑掉
當然還是建議 下午作會比較好些
還是建議你在另外看看其他地點
這地點客源沒那麼好
加油

卦主回覆:

謝謝你們 我大概知道方向了 會先緩一緩 唉 因為男友又變卦了 媽媽也不支持我 先工作再說吧

---------------------

備註:關於男友是否會幫助卦主這部份,本人已在卦主的第一支卦回答

"至於妳男友是嘴巴說好 會幫忙"
但是妳自已要有一個人準備的打算


完整版網址: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543063#Post1543063

芷月閣易經占卜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hyuehko&aid=719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