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屬猴的在一起會很旺 ?
2011/05/30 16:16:11瀏覽294|回應0|推薦2

蔡十八這句話應該要加入名言錄吧 !

屬猴的在一起會很旺 ,  我不知這句話出處在哪  , 不知哪位先賢說過 ?  如果真是這樣 ,  那我太高興了 ! 原來我也屬猴啊 ! 蔡十八有沒有考慮我當部長啊 ! 大家猴子湊在一起 ,  豈不是愈來愈旺 !

這樣吧蔡十八 ,  我也要求不多啦 ,  只要月薪二十萬  , 水電費用全免 ,  每個月要有人送內有兩萬美金的茶葉罐來 ( 郭瑤琪的那種 ) ,  特別費免罪 ,  還要有十八趴的待遇就好 ! 這要求不多吧 ?

不過 ,  要知道喔 ,  水簾洞中的猴子 ,  是孫悟空領導的喔 ! 孫悟空是哪一位 ? 坐牢的阿扁 ? 食言的小夫 ? 還是燒掉的電火球 ? 要記得孫悟空是公猴不是母猴喔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9188&aid=527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