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一個成果發表會
2011/01/11 12:36:31瀏覽628|回應1|推薦0

北投社大成果發表會在1.8盛大登場,從早上九點開始進場布置,一直到下午的五點收攤。猶記得去年的同一個時間,我一個人帶著大包小包的畫作跟工具,從白天坐陣到傍晚,雖然是寒冷的冬天,不過,那天的天氣卻是出奇的溫暖。過了一年後的今天,又是個寒流肆虐的冬日,本想說這次會在冷颼颼的寒風中,跟參觀的民眾互動,卻沒想到一早起床,就發現冬日暖暖的太陽對著我們微笑~真是太幸福了!

這次的展覽,終於可以單純的以學生作品為主力,一來是學生數量慢慢增加,重要的是作品豐富的程度足以撐起一個展覽。2011年首度完全以學生作品進行展演的舞台就此開場,感謝一群熱情又有溫度的學生,一路陪伴我度過不同的階段,這次的成果展也是不離不棄的坐陣到最後,我在旁邊仔細觀察著他們,比手畫腳地對著陌生朋友細細述說他們的作品,因為畫畫而變得容光煥發,這印象深植在腦海裡。

如果說這次的成果展跟以往有甚麼不同的地方,我會驕傲的說,我發現他們都已經是成熟而自信的創作者,從學習的過程中,慢慢找到個人風格,以適合自己的步伐前進著。透過這次的展覽分享,幫助他們找到更多的肯定,不斷有人詢問畫作有沒有在賣,讓他們自信心大增。創作可以很有趣,無論有沒有經驗,只要願意敞開心盡情享受玩樂的過程,就可以自己找到快樂的根源,我想這是一年下來的引導心得~

親愛的同學們,謝謝你們的支持與溫暖的笑容,讓我在創作與引導的旅程中,自在開心,不用擔心迷路的問題~我們相約3月的開學日相見囉~

其他關於992北投社大成果展的現場SNG連線照,請前往個人相簿區搜尋~http://album.udn.com/chiayi1975/29831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11 21:36

挖~ 那個穿38桃的女生出盡風頭啊, 人客會不會以為她才是老師呀??

大家都一臉畫家相, 肯定sold out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