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影子與聽不到的聲音
2009/09/14 21:44:29瀏覽698|回應0|推薦3

埋葬回憶的墳場裡,

一扇通往記憶的窗口,

靜靜開在斑駁的牆上,

隨著歲月的消逝,

流下侵蝕的痕跡。

腦海裡不斷竄出塵封已久的過去,

猶如鬼魅般現身的影子,

是我想擺脫卻逃不掉的回憶,

不斷地在腦中向下紮根,

撩撥著我的情緒,

沉重到無法向外飛去。

我無奈的在原地徘徊,

想對外釋放求救的訊息,

卻發不出任何聲音,

只能在心裡默默吶喊著

那些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語,

我放在心裡,你永遠也聽不到的真心。

限定色:咖啡色、銘黃色、白色

蠟筆濃彩‧報紙拼貼‧0號畫布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