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代水墨--富士山迴旋夢--九份
2011/11/20 23:42:11瀏覽549|回應0|推薦42

.

看不到動畫請按重新整理

.

.

.

時代水墨      九份傳奇--富士山迴旋夢   50xcm90    1994  

  陳志宏作   羅紋宣

.

.

忽然的風光出現又莫名的歸於平靜-----就稱之為傳奇吧-----

九份就是這樣一個傳奇的地方

.

.

.


.

金瓜石遠脁銅礦遺址

.

.

曾經是滿山的煤渣與交錯的輕便車道,和著高高低低的

遠山,猶如紅塵中的慾望一般-----

.

.

你、我的夢,延著車道向遠山攀升---

.

.

曾經滿載希望的輕便車,如今如靜靜的躺臥迴旋的車道上----

迴旋夢依然迴盪----只是//富士//夢已遠-----

.

.

九份一偶

.

.

斑斕的夢---迴旋的路-----蒼白的浮雲---烏黑的慾望之渣----依然--

-------------

.

.

風華夢終歸是---夢----猶如已鏽蝕環繞的輕便道----終就是-----

一個---迴----旋----夢----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

.

.

輕便車啊-------請你們別再叫我的名-------

.

.

我也不知我的方向------我的---夢在何方---

 .

如今的九份

.

.

.

動畫欣賞

.

. .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homaab2527&aid=5855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