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法草書---辛棄疾 《青玉案•元夕》
2015/07/15 11:06:43瀏覽1215|回應0|推薦6

清人王國維認為一個人要究極登高必須經歷的三境界,我個人親身經歷,確實如此----------我把這三段句子寫成一件作品,細細回首曾經的足跡! 一 晏殊--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 二 柳永--.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三 辛棄疾--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 燈火闌珊處。

陳志宏書 70x138cm 2015-7

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 燈火闌珊處。

書法草書---柳永 蝶戀花

陳志宏書 68x138cm 2014-7

獨倚危樓風細細,望極春愁,黯黯生天際.草色煙光殘照裡,無言會得憑闌意. 也擬疏狂圖一醉,對酒當歌,強樂還無味.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書法草書---辛棄疾 《青玉案•元夕》

陳志宏書 68x138cm 2014-7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玉壺光轉, 一夜魚龍舞。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 去。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 燈火闌珊處。–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homaab2527&aid=2595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