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ose 雪肌精─黑面膜
2009/11/19 10:00:42瀏覽2931|回應0|推薦1

最近上網看網友推薦的那些好用的除粉刺面膜…

唉~我的臉好多小粉刺ㄛ!但老是用擠的也不是辦法,還會把皮膚給擠到破皮受

傷,市面上的產品琳琅滿目,眾說紛紜,到底還是要看膚質適合不適合…直到我

決定死馬當活馬醫,有用就有用沒用就沒用,第一次用感覺還好不是那麼欣賞,

可能是我用法不正確吧!直到前天照鏡子時,發現我的臉上有好多小粉刺時,晚

上回家再把面膜拿出來用,心想買來用了一次就不用好浪費,這次下重本塗厚一

點,我就這樣一邊敷著臉一邊玩電腦,時間就這樣過了半個小時了…臉也有緊繃

的感覺,但還有一些地方不是很乾我又等了一下,直到臉部完全緊繃時我就一口

做氣的由下往上撕…

哇塞~太讚了啦!令我頭痛的鼻翼及下巴的粉刺都被拔起來了,更令我驚訝的是

鼻樑兩旁的毛孔上的粉刺也都拔了下來,額頭也是ㄝ~我覺得我額頭的粉刺應該

不多,沒想到…也拔了好多出來,令人想不到的地方也都有粉刺拔出來,就連臉

上的汗毛也都拔了起來,也有另類挽臉的作用唷@^^@最主要的是拔完粉刺後用

化妝棉沾濕化妝水濕敷一下,毛孔也不會變粗大唷!

所以好康道相報~跟有粉刺的朋友推薦

(圖片轉載網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65&aid=338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