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人性現形】的最佳工具
2009/09/24 09:31:18瀏覽332|回應0|推薦2

最近迷上了Face Book,一個月沒上來po文章了,起先是看家人在玩但我並沒有加入戰局,直到八月才加入當了農夫,我想裡面最好玩也最刺激的也莫過於到朋友的農場裡〞拿〞東西。當然我也不例外的到了同事、朋友的農場裡去〞拿〞東西。

如果不想別人來光顧你的農場的話,這可是要費些心思的…

可能是我種植的時間跟我朋友的進農場收成的時間不同所以他就〞拿〞不到我的農作物,我們也會討論說要種什麼才比較有利潤還有養什麼動物比較賺錢,朋友跟我抱怨說你的東西好難〞拿〞喔!但是我還是有〞拿〞到你的農作物喔!其實這遊戲不就是你〞拿〞我的;我〞拿〞你的嗎?

為什麼我只不過〞拿〞了你7顆桃子你,加上我在我的水族箱裡養了劍魚,你就在那叫叫叫呢!結果我這位朋友來我的水族箱裡〞拿〞寶物時,被我的劍魚給咬了,導致他損失了金幣,他呢非常的不爽,就連我之前在他農場裡〞拿〞的農作物一並跟我算帳,動不動就在那唸,不然就酸我再嘛就在那%^*^#@…厚~我是招誰惹誰了我,他來我的農場光顧我也沒說什麼,玩這的樂趣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有必要這樣嗎?

現在新聞裡,還有情侶為了這個遊戲在吵架,唉~真的很瞎ㄋㄟ…

Take easy...........這只虛擬的遊戲,不要太再意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65&aid=332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