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非死不 可
2009/10/26 09:14:26瀏覽3454|回應12|推薦80

最近mail總有收不完 各路英雄邀約加入他們的非死不可,多到煩死人,好像不玩這玩意,就跟社會、流行、人際關係整個脫節了嗎?

最近我也玩起非死不可,但這是我自己的非死不可,有了它以後,日子過的比以前充實多了,每天一大早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到我的非死不 可,看看我的菜長大了沒,看看今天有那些可以採收了, 說真的,我無法忍到讓這些菜完全長大,給自己定下一個規矩,長到中指那麼長,就下鍋。豈是一個「嫩」字了得,有時也覺得自己吃的太夭獸了點。

昨天到市場,看到新出來的筒篙,一問之下,一台斤要七十五元,我的非死不可就種了兩畦。

雖說我住鄉下,屋後有一大片田,種田的老伯伯常跟我聊天,也因此整時,多留了一小塊讓我種種菜,才有了自己的非死不可,但我建議朋友,在自己陽台買幾個保麗盒子,裝上 培養土,買些菜仔,一樣可以自食其力。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o&aid=343795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怪那麼久不見你出來
2009/10/27 08:12

原來是種菜去了


blue phoenix

鄭毅(chengo) 於 2009-10-27 18:33 回覆:
好久不見

DER
臉書跟開農不一樣啦
2009/10/26 15:58
開心農場是臉書眾多遊戲之一,不一樣的東西啦。你看你兒子的開農經營得多好,跟他學學。
鄭毅(chengo) 於 2009-10-27 18:34 回覆:
你懂個屁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