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南部人在「看」你
2009/08/15 13:12:48瀏覽4071|回應22|推薦91

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死亡人數如今已破五百,災害損失直逼五百億,南部滿目瘡痍、哀鴻遍野,各地不斷發起救災募款,只希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再次眾志成城,希望讓台灣挺過這次災難。

救災、勸募過程中,不斷湧出人性良善的美與真,世人不再冷漠、也不宅了,最讓我感動的是原住民,他們發揮了民胞物與的單純的誠懇,雖身處災區,也是災民,卻「物資共享共食 8部落自救脫困」,在患難中沒有人性的自私與貪婪,反而伸出手,把自己的食物、資源,慷慨的分給大家,真的做到了一人有難八方來援。不僅是心性中的美與真,實在是了不起。

昨天看新聞、募款轉播,三立電視台六個小時只募到一億多,中視也差不多,總計三億元。
成龍一個人就捐了一千萬元。
中國大陸捐了千棟簡易屋。
而我是這麼想,陳水扁,你貪汙了這麼多個億,吳淑珍你汙的更多,這些錢有多少是支持你、愛戴你、信你如神明 的南台灣人供養你們的,這個時候你縮在洞裡,悶不吭聲,你汙的幾百億,你是沒機會花到了,何不拿出來?這個時候南部人真的需要你。
話再說回來,陳水扁你執政八年,這次老天爺驗收來了,南台灣受創如此之重,你敢說你沒責任,與你的貪汙無關?你再把頭藏在監獄的棉被裡,能躲得過人民的審判嗎?
九一一就是陳水扁判決日,這次是你吐錢出來的最佳時機,南台灣被你玩弄於股掌之間這麼多年,你仍無動於衷,讓他們活該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把他們捐給你的錢,拿一點出來吧,你不想你兒女、孫子、後代都活在你的恥辱中,就痛快點。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o&aid=322743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杍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義之聲
2009/08/17 04:19

我住的地方被自來水公司稱做:北高雄地區,這個地區,因為大雨沖走了自來水管,......,經過七天六夜停水的日子,真是苦悶啊~~不過,看完這篇,感到暢快無比!!


archiv
我們偉大的馬總統是有捐錢的
2009/08/16 23:21
那個外省人第二代不要亂說話,我們偉大的馬總統是有捐錢的,只是你查不到牠捐多少,因為這個是國家最高機密,從 1元 到 九萬兆 都有可能喔。

外省人第二代
這篇是爛文
2009/08/16 21:10

關阿扁屁事..走了一個謀財(扁).來了一個害命(馬)

誰執政找誰..這就對了!

無能馬...應該還沒捐錢吧...

馬:台灣人不值得我去捐..


archiv
阿扁下台啦!
2009/08/16 16:57
政府延遲救災、救災體系群龍無首、政府08/11又拒絕外國援助、災民竟然不懂得自行撤退到安全處,一切都是可惡的阿扁,阿扁下台啦!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聞說
2009/08/16 15:48

人家他有捐了呀  好像捐了100萬吧  

覺得太少是吧  但有人敢收嗎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希望無能無恥統統趕快下台的人
馬英九迷們,南部人在「看」你 台灣人在「看」你 全世界在「看」你 繼續白目一點
2009/08/16 09:57
馬英九迷們,南部人在「看」你 台灣人在「看」你  全世界在「看」你 繼續白目一點
鄭毅(chengo) 於 2009-08-16 11:45 回覆:

在我寫這篇時,就預料會有你這種喜歡被人賣了還幫人算錢的下等人來看。

我只想告訴你,你有你的笨念頭,我沒有管過你,你也沒這資格來叫囂。

請你有空,看看來我部落格這些朋友的水準,再看看你自己,你就知道,這裡不適合你。

原因只有一個:你還不夠格來我這裡。滾。


人藍腦就殘
阿扁下台
2009/08/16 09:53
 感謝格主,提供宣洩管道.............
最近新聞都在罵偉大的馬總統
終於有扁維拉出場救援的機會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捐了一百萬說...
2009/08/16 08:20

原來是這麼"愛台灣"的!

有人說不管怎樣他到底有捐了...

是啊!我很感謝他啊!我真TMD的感謝他,A好幾個億,捐個一百萬...

不知道阿珍會不會衝到土城去飆他: 啃!把你祖嬤的錢拿去捐...



無能螞蝗紅牌出場
無能螞蝗紅牌出場
2009/08/16 02:25
無能的螞蝗始終來自於本性無能. 如果作為得當, 就不用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通霄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our speak for those suffering Taiwanese
2009/08/15 18:41
Great opinion.  Your article speaks for Taiwanese who are suffering from this typhoone and flood.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