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心菜遲早要回去拿錢
2011/08/27 00:12:23瀏覽121|回應0|推薦2

話說有一天空心菜經過甜在心要買饅頭

結帳的時候

店員要跟她收錢

她說我沒錢

我用這雙鞋付帳好不好

店員說不好

空心菜又說

我這雙鞋是名牌的打五折給你好不好

店員還是說不好老闆看到會罵人

空心菜火大了飆罵

沒有錢就是沒有錢幹嘛逼人家用現金付帳

這時候老闆出來了

身材高大魁梧好像熊一樣

空心菜還想理論

但是看到大熊老闆舉起拳頭準備揍她

急忙改口說我回去拿錢

一溜煙跑掉了

=================================

老共是民進黨口中的流氓國家

鴨霸不講理就好像大熊老闆

人家規定買東西要用現金結帳

就好像要談兩岸關係必須先承認九二共識一樣

空心菜可以吃家裡喝家裡不付錢

但是在外面想和老共談判不承認九二共識

小心挨揍

趕快回家拿錢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590309&aid=558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