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語言翻譯
2011/08/23 03:56:59瀏覽128|回應0|推薦0

===================

與世界走向中國

----------------------

我也要向中國靠攏

不能落人後

尤其不能讓共產黨只和國民黨打交道

民進黨也要分一杯羹

===================

和而不同和而求同

-------------------------

和就是不武

不同是不敢說獨立

求同是不敢說統一

不統不獨不武

已經被馬英九先說了

蔡英文只好換個方式

=====================

沒有九二共識如何承認

------------------------------

我對於自己以前犯過的錯誤

全部忘光光了

我都已經在裝傻了

不要逼我承認不記得的事情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590309&aid=557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