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做個有實力的人
2011/07/13 12:49:00瀏覽119|回應0|推薦0

 

馬英九:我是台灣人 

 

看了一堆蠢蛋的言論

覺得不管是什麼人

如果沒有實力

台灣人中國人美國人都一樣

去吃屎吧

脫光衣服也沒人理你

=========================

蔡英文說我是台灣人

引來泛藍陣營的痛罵

馬英九說身分上我是台灣人

也引來泛綠陣營的奚落

=========================

郁慕明大聲說我是中國人

要雙英表態

沒人理他

這就是沒實力脫光衣服也沒人理

=========================

反觀有一些人在兩岸三地大賺錢

備受敬重

沒人敢逼他們表態自己是什麼人

他們高興怎樣就怎樣

=========================

例如周杰倫蔡依林

誰敢逼問他們身份認同

逼問者被粉絲罵到翻掉

=========================

例如郭台銘張榮發

誰敢叫他們做政治表態

誰敢誰就沒有政治獻金準備落選

=========================

像這樣的例子太多了

打字很累也打不完

=========================

如果我有實力

女生要倒貼我

我還要看她長的漂不漂亮

=========================

如果我沒實力

想幫人家提鞋

人家還嫌我配不上咧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590309&aid=542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