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股復活 台股補血再現8千金
2023/02/08 14:01:33瀏覽112|回應0|推薦0


12:452023/02/08 工商 呂淑美

美股因聯準會釋出訊息鷹中仍偏鴿,四大指數同譜高歌,尤其費城半導體指數勁擔揚3.12%,台股8日在台積電(2330)等半導體股帶動下大漲逾200點,高價股更成買盤重心,台股千金股再度見到八千金,譜瑞-KY(4966)、世芯-KY(3661)及祥碩(5269)早盤均攻上千元大關。

台股從去年最低點觸及12,629點波段低點後,高價股股價大幅沈淪,千金股一度剩下兩千金,近日緩步增加千金股俱樂部,今天再度衝上比千金,包括股王信驊、股后大立光,以及力旺、旭隼股價在1,685元相持不下,爭高價股老三,接下來就是近日新登千金股的亞德客-KY,以及今天重返千金股的譜瑞-KY、世芯-KY及祥碩,都在盤中攻上千元價位。

台股今天大漲210多點,指數重新站上15,600點之上,千金股陣容大增,扮演多頭強勢指標,除了上述八檔千金股之外,創意受到可望加入MSCI成分股的消息激勵,今天股價衝上漲停價925元,改寫歷史新高,若美股今天表現正向,創意明天蓄勢衝刺千金股。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7832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