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色翅膀的天使 Chapter 14.6
2007/03/07 19:45:34瀏覽3450|回應15|推薦5

6.

    睜開眼睛,苡天發現自己又做了個夢。

    爸爸和媽媽像以往一樣,和天使一起出現在夢裡,陪苡天玩、陪苡天開心。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當時的爸爸和媽媽,會不會害怕呢?

    「苡天,醒啦?」王震析坐在床邊,憐愛地撫著苡天蒼白的臉。

    「嗯,而且沒事了。」苡天虛弱地笑了笑,她知道她的恐慌發作,肯定又讓叔叔擔心了一整夜。

    「原諒叔叔現在才告訴妳這些事,以前妳年紀小,叔叔也捨不得讓妳知道。」王震析撥開苡天的瀏海,溫柔地看著苡天。

    「我知道,我一點也不怪叔叔,如果是我,一定也會跟叔叔做一樣的決定的。」

    「心很痛對不對?」

    「嗯,」苡天坦白地點了點頭,「不過,想起了爸爸和媽媽的勇敢,就不痛了。」

    「他們的確是很勇敢,為了保護透明水晶,死都不肯說出透明水晶的下落,當時在國外的我接到這樣的通知,其實也幾乎承受不住,要不是心巧的支持,以及照顧小苡天的使命感,也許叔叔也支撐不了。」王震析苦笑。

    「這十幾年來謝謝叔叔了。」苡天伸手抓住王震析的手,

叔叔的手,一直以來都是這麼的溫暖呢。

    「照顧小苡天,陪著小苡天長大,是我親愛的大哥和大嫂留給我的禮物呢!因為王家……就剩我們兩個人了。」

    「叔叔……」

    「所以陪著小苡天是叔叔最開心的事情喔!」

    「嗯。」點點頭,眼眶裡的淚又不小心掉了下來,「當時的爸爸媽媽一定很捨不得離開這個世界。」

    「苡天,別哭了,一定要堅強,好嗎?」

    「嗯,我會堅強的。」苡天擦掉淚水,點點頭。

    「還有,明天回學校上課之後,一定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安全,有什麼事情記得要立刻打給叔叔或是心巧阿姨。」王震析替苡天拭去臉頰上殘留的淚。

    「我會的。」

    「苡天,還有一件事情,關於黑的事。」

    「黑?」

    「我的小苡天很喜歡黑對不對?」王震析寵溺的看著苡天。

    「嗯,我還提起勇氣向他告白過。」苡天嘴角微微上揚。

    雖然他到現在都還沒告訴我他心裡的感覺。

    「他是個好孩子,是萬不得已才會把妳綁架到別墅去的。」

    「嗯。」

    「所以,別因為這樣的事情破壞了妳和他之間的感情。」

    「我知道,因為叔叔和心巧阿姨都沒怪他,所以我也不怪他。」

    「那就好。」王震析滿意的點了點頭,因為他有一個懂得寬容的小苡天。

    「叔叔,我肚子餓了。」苡天露出尷尬的笑。

    「好,我去看看妳的心巧阿姨煮好點心了沒有。」

    「謝謝叔叔,我等一下就下去。」苡天笑笑地看著離開房間的叔叔,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眼淚又不聽使喚地掉了下來。

    腦海裡的新聞頭條,仍清晰的像烙印般的存在著,但為了讓叔叔放心,她絕不能在叔叔面前難過。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花果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金魚~
2007/03/08 19:27

這麼巧

正在想說你怎麼都不見了

你就出現了


金魚~
來哩><
2007/03/08 18:57

我終於又出 現了= =

最近很忙膩....

今天一次看了好幾篇~

真過癮...呵呵~


花果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草木猴~~~
2007/03/08 17:41

DEAR 草木猴~~~

這樣的劇情~也太猛了吧??!!

這種劇情~不要啦!!!

我覺得太.........可憐了!

明明是相愛的人~

卻要這樣  不~~

MICAT是維護之愛主義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嘿嘿!
2007/03/08 17:11

我想最猛的劇情!

黑和夜是兄弟吧!

然後,苡天是黑和夜的妹妹,

會是醬嗎?MICAT



花果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Reader Canada~~
2007/03/08 16:08

今天我會試試看~

因為還挺多事情要忙的

不過我會看看~~

盡量多一點CHAPTER好嗎?

不過 如果不行的話

千萬別怪我喔!


Reader Canada
More please
2007/03/08 14:24

Would you be kind enough to prescribe more "medication" (i.e. posting more chapters) to ease our addiction temporarily sooner rather than later, please?


花果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READER CANADA~
2007/03/08 12:26
 

看了你的許多"May Be"........

覺得真是可愛~

而且我發現你也是個很棒的故事構思者耶  ^^

不過  不能夠先透露

因為這樣才會有期待

對不對?


花果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chong~~
2007/03/08 11:40

可真是神出鬼沒的~~

真是摸不清你的作息說~

每次都有失蹤之虞......


花果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假面超人~~
2007/03/08 11:39

多少有點關係吧!

可是恐慌症發生的原因

真的很不一定~~

甚至發作也會莫名的沒來由喔!


花果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小妤~~
2007/03/08 11:35

因為.......PO的時候沒什麼人

MICAT只好先下手為強了ㄇㄟ~~~~ >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