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色翅膀的天使Ⅱ】 Chapter 15.2
2007/06/10 09:52:42瀏覽4471|回應26|推薦5

2.

    一打開門,就讓阿澄覺得驚訝,沒想到五大護法的消息這麼靈通,立刻就趕到苡天的住處了。

    不過一開始,他還期待打開門的時候,會看見黑站在門口之類的奇蹟,但是很顯然地並沒有。

    「苡天剛剛撥了一通電話來,她呢?」走在白、和藍、紅後面的綠,坐在沙發上的第一句話。

    「她吃了一顆鎮定劑,回房裡休息了。」阿澄關掉電視。

    「她沒事吧?」

    「沒事了。」

    「那就好。」

    「情緒也似乎放鬆多了。」

    「謝謝你,這裡有我們就好了。」藍看著阿澄,話中的意思相當明顯。

    「嗯,有你們在,我就可以放心了。」阿澄站起身,他沒忘記在五大護法的面前,他還是一樣,該扮演著一個什麼也不會的大學生。

    也許再過不久,他就有和五大護法較量的機會,但目前為止他還是必須這麼樣的扮演。

    「在你離開之前,我想知道事情是怎麼發生的。」白看著阿澄,優雅地詢問。

    「因為苡天的膝蓋受了點傷,我陪苡天回來之後,想到她有東西忘在我這裡,所以我又折回來。」阿澄面不改色地撒了個謊。

    並沒有提起,看見小彩的事。

    「嗯?」藍揚著眉,疑惑的看著阿澄。

    「是的,那個奇怪的人應該只是喝醉了酒,潛入大樓裡,正巧遇到苡天。」

    「是嗎?」這次提出問句的是紅。

    「嗯。」

    「是你救了苡天?」白瞄了藍一眼,給了藍一個很奇妙的眼神。

    他知道不是阿澄,但還是必須確定這個叫阿澄的人,沒有發現什麼不該發現的秘密。

    「不是我,我走出電梯的時候,已經不見那個人的蹤影,只剩下苡天。」阿澄儘量的維持著他臉上誠懇的表情。

    「那個歹徒呢?」紅的詢問很直接。

    「已經走了。」阿澄聳聳肩。

    「哦?」綠揚著眉。

    「有一個人救了苡天,」阿澄看了大家一眼,「很厲害的人。」

    「你有看見那個救了苡天的人嗎?」藍看著阿澄,微微笑著,他也想確定。

    「並沒有。」

    「那苡天呢?」

    「我想她也不知道,而且她受了很大的驚嚇,根本來不及確定那個人是誰,她一度以為是我救了她。」阿澄也牽動了嘴角。

    「是這樣啊……」白點點頭,摸著下巴。

    「而且對方肯定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人。」

    「怎麼說?」

    「每層樓的樓梯口固定都會擺放一盆小盆栽,那個出手教了苡天的人,竟然只用了盆栽上的小樹枝,就能成功地讓歹徒狼狽地逃走,真厲害!」觀察著每個人的表情變化,阿澄希望能看出什麼端倪。

    「嗯,」藍點點頭,揚起了眉,「不過如果角度對的話,這並非難事。」

    「也許是,但是我撿起樹枝研究了一下,樹枝折斷的部分一點也不銳利,但對方竟能在這麼危急的時刻給歹徒這樣的一擊,刺進歹徒的頸動脈,真的令人難以想像。」阿澄認真的說著,其實他的心裡倒是由衷地佩服。

    而且他又多麼希望那個救了苡天的人就是黑,光想到這裡,他全身的血液就似乎開始滾滾的沸騰著。

    「的確……」綠點點頭,表面上贊同阿澄的看法。

    「我曾聽苡天說過黑的厲害,所以我想……」阿澄看著大家,「救了苡天的人,應該就是黑吧?」

    「你想太多了,黑已經不在了。」紅不客氣的白了阿澄一眼。

    「是啊!黑已經不在了。」白補充。

    「這只是我的猜想,其實我也不清楚,」阿澄聳聳肩,「我只是擔心我的情敵又出現了。」

    「苡天不會喜歡你的,勸你別再沉迷下去。」紅說話同樣的直接。

    「嗯,不過我不在乎,」阿澄站起身,「就像綠一樣,不也同樣喜歡著苡天嗎?他能不在乎苡天喜歡的是誰,當然我也能。」微笑。

    「吳晉澄!」綠迅速地站起身,抓緊了阿澄的衣領。

    「我只是實話實說罷了。」

    「你別太過分,否則……」綠沒把話說完,就被藍拉了回來。

    要不是被藍拉著,他肯定會給阿澄一個教訓。

    「總之,今天謝謝你了。」白站起身,拍拍阿澄的肩膀。

    「不用客氣了。」阿澄同樣拍拍白的肩膀,然後走到大門前,穿上自己的鞋子。

    接著,紅的手機響了起來,紅接起了電話。

    而在大門旁的阿澄則靜靜地聽著紅所說的每一句話。

    「夜?是的,我們在苡天這裡,苡天在休息,什麼?歹徒?」紅刻意放大了聲量,偷偷瞄了大門的方向,確定阿澄還沒離開,「原來是你救了苡天,我們才在猜想是誰呢!還以為是黑……。」

    夜?原來是夜……。

    綁好鞋帶的阿澄,聽完了他該聽完的話之後,才打開大門,離開了苡天的住處。

    而掛斷了電話的紅,則得意的望著她的夥伴們,開心地笑了出來。

    因為她又演了一齣好戲,而且同時獲得了白、藍、以及綠的拍手叫好。

  

                                                           ~^^~ 要繼續看下去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喵喵~~
問Micat姐姐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黑色翅膀的天使ii*呢?? *--*?
2012/08/09 06:23

問Micat姊姊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黑色翅膀的天使ii*呢?? *--*?

自從在圖書館發現*黑色翅膀的天使i*後,我就馬上去書店把2本都買回家慢慢看...

順便推薦給班上同學......

但...什麼時候要出第2及啦!!    每天都超期待的耶!!

還是說可以先看到內容嗎?

可是好像找不到完整的內容...../=*-*=/痛哭

我.....我..超期待的啦!!

拜託嘛~~~~~~~足感心耶

而且要快快出書喔!!

ps.黑色翅膀的天使*-*超好看的喲!!

花果貓(cheang) 於 2012-08-19 18:40 回覆:

DEAR 喵喵~~

  ~^^~ 呵呵~沒想到圖書館也有<黑色翅膀的天使>這本書囉?

也很高興喵喵特地去書店買了這個故事,micat姊姊好感動喔~~(抱緊緊)

目前第二部好像還沒有出版的訊息,

micat姐姐很瞭解這種期待的感覺,

不過目前出版社似乎還沒有出版的打算呢!!

當初因為出版社的要求,

所以在出版之後,

就必須把後半部的文章隱藏,

目前還不能公開~~

不過,micat姐姐真的覺得若目前還沒有要出版,

希望可以公開給大家看,

已經寫信給出版社了,

希望出版社可以同意~~ ~^^~

有好消息再跟喵喵說喔!!

另外,不好意思,因為micat姐姐的部落格搬家了,

所以現在才看見留言,

才回應喵喵,

部落格新網址  http://cheangs.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justMicat?ref=hl

喵喵可以加一下粉絲團喔~~ ^^


小雨
Q口Q
2012/05/23 17:15

傻時要出書壓 我等好久喔 我上課都無聊沒事做想看書 一直想到這一本還沒出的 我上課都無聊沒事做想看書 一直想到這一本還沒出的書 好痛苦 我還去墊腳石書店翻惹2遍以上 都沒有 如果出書惹要去哪裡買壓 (((我好多問題 請告訴我答案Q口Q

花果貓(cheang) 於 2012-06-22 15:22 回覆:

Dear 小雨~

  真不好意思,其實micat也懂這種期待的辛苦,也和大家一樣期待第二部的出版,不過出版社一樣遲遲未規劃><我們先一起期待,micat有空會一起詢問出版社喔!


姍姍來遲
期待
2012/04/13 19:43

看了幾篇第一部 馬上就一口氣買下兩本

第二部什麼時候要出呢 超級期待的

超愛micat的每一本作品

花果貓(cheang) 於 2012-04-17 16:42 回覆:

呵呵~~  ~^^~

好特別的暱稱啊~~

"姍姍來遲",哈哈~~好有感覺。

很謝謝妳對於micat的故事的喜歡, >///////<

實在太令人開心跟感動了,

第二部,目前還沒有出版的消息耶~~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幫忙宣傳一下喔!!

能夠有愈多人喜歡與支持,

才能夠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出版呢~~

 


緋瓔
^^
2011/10/10 23:12

嘿嘿~買回來時就迫不及待先把書用書套包好~然後一口氣看完它~~>0<

第二部我會乖乖等待的~~^^

Micat要加油哦~~~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哦~~^^

花果貓(cheang) 於 2012-04-17 16:41 回覆:

^^

抱歉抱歉~現在micat才看見這個回應呢~~

謝謝緋櫻對這本書的喜歡,

妳也要甲又喔~~


緋瓔
希望快快出版~~>口<
2011/10/07 13:54

好想趕快看到黑色翅膀的天使Ⅱ>0<

好期待好期待~~

也很期待Micat的新作品唷~甲又~~~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10-09 10:58 回覆:

dear 緋瓔~

~^^~ 呵呵!!   micat看見緋瓔的留言,

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喔~~

謝謝緋瓔的支持與期待,

(話說緋瓔已經看完<黑色翅膀的天使>第一部了喔?好快喔~~)

第二部要稍等一下喔~(其實micat也很期待> <)

在第二部出版之前,

要請緋瓔多多介紹給身旁的朋友知道這個故事喔~~^^



出版ㄌ嗎??
2011/09/14 18:25
黑色翅膀的天使II~出版ㄌ嗎??((拜託~別賣關子??!!我心臟~快要衰竭嚕!!!!!!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9-23 08:42 回覆:

dear 星~

~^^~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留言呢~~

<黑色翅膀的天使II>還沒出版呢~~

有機會micat再跟出版社詢問詢問^^

要乖乖期待~~

星已經看完第一部囉!?



我還要看啦>口<
2011/09/14 18:17
我要知道下面啦~~~((我要看~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9-23 08:41 回覆:
^^

米果♥
^ ^
2011/07/22 15:12

因為米果很好吃 所以這個名子就變綽號:P

這好好看~

那裡可以買

我快迫不及待看下去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7-26 09:12 回覆:

^^

等出版後,就來公布喔~~


米果♥
??
2011/07/20 19:01
怎麼沒了??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7-21 08:30 回覆:

dear 米果~

~^^~ 歡迎歡迎~

好可愛的暱稱喔~~

ㄎㄎ!!

關於為什麼後來的章節隱藏起來,

之前micat有回應過了~~

其實一直以來,micat都是寫好後都po上網,

不會隱藏的,

但因為出版社有他的考量,

所以這個故事後半部必須隱藏起來,

不好意思喔~~ ^^


花果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假面超人~~
2007/06/11 21:06
謝謝嚕!!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