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私募基金管理人袁福廷專訪--華人在美金融投資的能力已經從過去的金額增長了萬倍以上(錄影)
2013/05/27 21:24:40瀏覽808|回應0|推薦1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tt5IFGsxJEg(網路轉載) 受訪時間﹕09-10-2011

後記

1. 影片中顯示我的眼袋情況很嚴重﹐事實上我要聲明下﹐我只有一點點眼袋﹐但不知為何會照出這樣來﹐是不是因睡完午覺後眼袋突出之故﹖在相書裡說有眼袋表示兒女孝順﹐為了要兒女孝順只好擠出眼袋來﹐哈哈﹗

2.  昨天美股道指躍過25,000點,再度觀看6年前個人受訪影片,心中感慨萬千,因爲感到歲月催人老,還好容顔未變(不老的男神,一笑)及鷹揚千里的雄心不改! (01-05-2018)

 

PS. 若您喜歡本文請按個推薦再離開,按推薦後好運不斷!謝謝!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768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