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大佑為離婚懺悔(圖)
2011/10/08 06:15:36瀏覽402|回應0|推薦1

懺悔

與前妻李烈

  羅大佑4日宣佈將在台灣小巨蛋舉行“戀曲2100演唱會”,他坦言與現任女友感情穩定,但只生不婚,還對與前妻李烈離婚當衆懺悔,稱離婚全是男人的錯。他閉眼說:“向我失敗的婚姻默哀10秒鐘。”李烈聽說後笑說:“我又沒死!”

  想要生小孩

  據台灣媒體報道,羅大佑與李烈相識20年、相戀12年,結婚一年便離婚。他長住香港,李烈投身台灣電影業。羅大佑誇李烈拍的《艋舺》好看,有鄉土味。日前金馬奬入圍名單揭曉,她監製的《翻滾吧!阿信》入圍,“我百分之一百祝福她。”兩人離婚後不再聯繫。他說:“女人的傷心,難道不比男人厲害 男人強壯的外表下,有多脆弱的心靈。”

  羅大佑因與李烈的短命婚,不再憧憬結婚。他近年想開了,要創作也要生小孩,延續生命的價值。李烈感慨地說:“請他以後不要再提我,好嗎 我不想回應了。”當年李烈想生,羅不願配合,如今他卻想生,李烈瀟灑地說:“祝福他嘍!”

  不懂浪漫

  被問如何經營感情時,羅大佑說:“找個跟着我一起跑的人。”李烈曾說他沒唱情歌給她聽,(唱給現任女友聽嗎 )羅大佑說:“我在唱歌時,她聽到了,就算唱給她聽了。”還是不浪漫。(From 僑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571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