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S Makiyo 女女吻 (圖)
2011/08/19 23:24:44瀏覽528|回應0|推薦1
小S(左)為Makiyo無酬拍MV,上演女女吻。(記者陳俊吉/攝影)
<br>

<br>
 

小S(左)為Makiyo無酬拍MV,上演女女吻。(記者陳俊吉/攝影)
slideshow 
小S一首歌詞曲創作外加MV拍攝值多少錢?答案是行情價3萬台幣,姊妹淘Makiyo出輯,她交出作品,還免費幫忙拍MV,不過她嘴裡仍不免叨念說:「酬勞呢,什麼時候要匯進我戶頭?」

小S因為愛老公,寫了一首「For my husband」,Makiyo這回出唱片,情商買下創作放入專輯,最近兩人每次聚會,都會當眾練唱這首歌,結果有一回,小S略帶醉意,突然義氣答應Makiyo免費幫她拍MV,沒想到Makiyo銘記在心,幾天後真的打電話給她,電話那頭小S疑惑:「我有答應嗎?喝醉了真的忘了。」

MV開拍,小S和Makiyo演出姊妹情深戲碼,女女接吻、襲胸動作都來,把私下互動帶進MV,但小S當初只答應拍一個畫面就走,所以她來去匆匆,一個小時搞定無酬工作,她說:「這是寫給我老公的歌,我當然希望Makiyo能盡快找到另一半,能深情唱這首歌給她老公聽。」



From: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556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