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lina活得美麗?笑淚交融拍婚紗照7萬人祝福
2011/08/14 01:35:01瀏覽352|回應0|推薦1

Selina經歷了294日的漫長復康之路,好不容易披上婚紗再拍照,幸福洋溢。

(香港13日訊)S.H.E的Selina(任家萱)浴火重生披嫁衣等出閣,昨日Selina穿著Vera Wang的婚紗重拍婚紗照,雖然她仍要穿著壓力衣才能披上婚紗,但無礙她追求幸福婚姻,活得一樣美麗。她與未婚夫張承中的婚期進入倒數階段。

  昨日凌晨3時許,Selina在微博貼上穿著婚紗的側臉照,嬌羞的笑容,抱著愛犬Pinky一臉幸福。從照片看Selina的婚紗是露肩低胸的款式,隱約看到手臂曾被灼傷的疤痕。

  “笑著感謝老天我活著”

  Selina在微博留言:“今天我化起了久違的濃妝,盤起了新長的黑短髮,穿起等了我半年的Vera Wang。加滑(Ella)哭了,她說我還是一樣漂亮;阿中(未婚夫張承中)哭了,他想起上次拍照時我還亂蹦亂跳的;爸爸哭了,他說今天是第294天……而我笑了,面對熟悉又陌生的鏡頭,笑著自己習慣的側臉沒變、笑著粉變厚、身變胖,但可以修片,笑著感謝老天我活著!”

  婚紗背後淚水交織

  Selina為活著感恩令人感動,事實上,她拍這一輯婚紗照也不容易,過程是淚水交織。在美麗的白色婚紗下,她仍需要穿著壓力衣,站不到3分鐘就因痛與癢,要坐下吹風扇透氣。Selina愛笑也愛哭,每拍一個鏡頭,因淚水令妝“花”了便要補妝,這時候未婚夫阿中,還有Selina的父母也忍不住陪哭。

  未婚夫:辦妥酒席公佈婚期

  未婚夫阿中說,今次是他們第二次拍結婚照了,笑言覺得自己似人形公仔,主要負責配合Selina。被問及去年他們預先拍的結婚照是否會使用 他稱未知新、舊兩批結婚照如何配合來用,還是由Selina與攝影師林莉作決定。有關他們的婚期一再傳出,曾有傳是8月拉埋天窗 阿中說由於未跟酒店方面簽定酒席的合約,所以暫未能公佈。今年10月31日正是Selina的30歲生日,未知一對新人會否選Selina生日當日結婚,實行喜上加喜。由於一對新人也有很多親朋戚友,故起碼擺90圍酒席,Selina的好姊妹Ella與Hebe是伴娘。

  Ella Hebe準備做伴娘

  Selina經過294日漫長治療的煎熬,昨日她獲得數以萬計的粉絲送上祝福。這篇“穿婚紗”的微博被轉發了近14萬次,有7萬個祝福的留言。圈中藝人也為Selina打氣祝賀,在拍照現場的Ella,被Selina爆她哭了感尷尬,但忍不住一再讚她真的真的好美麗。

  Sammi:從心而發的美麗

  S.H.E另一姊妹Hebe留言:“或者是你的樂觀幽默,或許是你對生命的努力堅持,總之,你就是有一種我們凡人無法理解的謎樣之美。”還有Sammi(鄭秀文)回應Selina自嘲“粉變厚、身變胖”,Sammi說:“這些都難以剝奪你的美麗:‘一種從心而發的美麗!’此種美恆久不滅,這種美感動啟悟人心。”蔡少芬認同Selina的美在永恆,陳法蓉則讚她勇敢堅強,讓她加倍美麗。

  294日治療之路

  去年10月,Selina在上海拍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一場爆破戲出意外,她與男主角俞灝明皆被燒傷。Selina的臉頰起水皰、背部與四肢皆被嚴重燒傷;自此她展開了294日的漫長治療之路。

  Selina要接受植皮手術,還要忍著痛學習行路,甚至蹲下的動作。由於治療關係,令她跟未婚夫張承中的婚期原本在今年的4月1日而要延期。

  練膝蓋彎曲向父母跪拜

  張承中一直陪伴Selina身邊,他將這些日子記錄下來,寫了《上蒼選了你——全民女孩Selina》以獻給未婚妻。

  Selina婚期漸近,積極復健,她的膝蓋彎曲能維持數十秒,這樣她能應付出嫁當日向父母跪拜。(From 星洲日報/香港明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5537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