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薪十萬徵好身材女助理?
2011/04/30 08:03:04瀏覽821|回應0|推薦0
中新網4月29日電據台灣“華視”報道,台北市一名律師日前被人冒用姓名,在網絡上發文稱要用高薪聘請女助理,也開出條件,要身材好、外型亮眼,皮膚白皙,一個月的月薪有10萬新台幣,還可以住豪宅,不過這當然是假的,律師也懷疑可能是之前打官司,跟別人有糾紛,才會遭到這樣的報復。

  網頁上寫着大大的字,月薪10萬新台幣以上,高薪尋找貼身女助理。不但有年薪14個月,還享有3節獎金跟生日獎金,這工作簡直好到讓人難以置信。

  不顧,這個職位可是有條件限制的,要求未婚女性皮膚白皙,還要年輕貌美外型亮麗身材佳。網頁最下面還寫着,“如果你能滿足我往後我一定會對你提供金援照顧,或把你養在我的豪宅別墅內當外婆,讓你錦衣玉食過着尊榮般貴夫人生活。”

  到底是誰願意出高薪聘請女助理回家供養?原來是因為有客戶找律師打官司,結果沒勝訴就懷恨在心,用盡方法想要報復,在各大網站上發布這種高薪征人的文章,並且每一篇都寫上我的錢很多歡迎你來花(From中國新聞網)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515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