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志玲自爆曾遭遇“劈腿” 沒想好什麼時候結婚(圖)
2011/04/28 20:00:46瀏覽664|回應0|推薦0

林志玲笑容甜美

林志玲笑容甜美

  羊城晚報記者  余姝  文/圖

  浪漫愛情喜劇《幸福額度》昨日在京開機,林志玲在片中擔綱女一號。問及結婚傳聞,林志玲明確表示,年底不會和邱澤楷拉埋天窗。至於何時結婚,她甜甜一笑:“我也還在尋找答案呢!”

  在《幸福額度》裡,林志玲將與廖凡、陳坤陷入一場糾結的“三角戀愛”。導演陳正道透露,林志玲飾演的角色跟她本人當下的生活狀態非常接近,“志玲是很多女性想要成為的那種人,我們想借她來表現———縱使像她這樣‘完美’的人,也一樣要為愛情受苦,也一樣要為了自己的幸福去努力。”片中,林志玲要為愛情和幸福鋌而走險,通過瘋狂透支信用卡的方式,把自己僞裝成富家女,期望能嫁入豪門。而陳坤則飾演一位家財萬貫、內心純真的“白馬王子”。廖凡出演一位極其普通的男生,不懂甜言蜜語,不懂浪漫。據悉,陳坤和林志玲還有“床上戲”。陳坤透露,進組第一天他就“把志玲扔到了床上”。他說:“那天拍‘床上戲’時,志玲把自己給灌醉了,我則誠惶誠恐滿頭大汗。”林志玲則大贊陳坤電眼迷人:“那天我是故意喝多了,希望視線模糊一些,就不會被他電到。”

  片中的林志玲大玩“劈腿”,但現實裡,她坦言自己卻遭遇“被劈腿”,但她不會怨恨對方,“愛情的天平對誰都一樣,無論誰都會有高潮和低谷”。至於像片中那樣同時有兩位追求者的情況,她笑言自己也曾遇到:“一個多金,一個帥氣 ,結果我兩個都沒選,因為性格不合適。我覺得,挑另一半,金錢和相貌都不是第一考慮的要素,性格合不合拍才重要。”有台灣媒體最近報道,林志玲將在年底完婚,對此,她明確否認:“沒有這回事。連我自己都沒想好什麼時候會結婚。”(From 金羊網-羊城晚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514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