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主播報“睪丸新聞”頻笑場
2011/04/26 08:02:58瀏覽2023|回應0|推薦0

  中新網4月25日電 台灣一名記者寫稿子太搞笑,據台灣媒體報道,記者的稿子害得新聞女主播頻笑場NG,還丟稿大喊:“我恨你!”

  台中市在地新聞主播徐孟蘭日前播報男子睪丸意外遭割斷的醫療新聞,看到記者將手術順利完成,描寫成“將睪丸送回鳥巢中”等字眼太生動,竟連番NG狂笑,引起網友瘋狂轉寄分享。

  日前一名台中市男子工作時不慎被梯子割傷,導致睪丸斷裂,經顯微手術才救回。台中市有線電視威達電訊附設電視台制播的新聞報導時,撰稿記者吳守文筆調幽默,以“將睪丸送回鳥巢中”形容醫師妙手回春,徐孟蘭播報時聯想到的畫面太生動,竟傻眼對着鏡頭爆笑,NG幾次還止不住,最後拿着稿子狂笑大喊:“吳守文,我恨你!”

出糗畫面意外暴紅,徐孟蘭昨天立即撤下影片,低調回應說:“我只是想讓朋友知道近況,無意嘲笑患者!”她現在擔心被認為不專業,她也在網上寫道:“我為我不斷NG,以及老是胡思亂想的不專業行為,和大家道歉。”

  “始作俑者”吳守文則表示,新聞中的男患者最後“完璧歸趙”,歡喜收場,他才想到用輕鬆的方式呈現,“沒想到她會笑到這樣誇張!”至於寫稿功力被網友稱讚,吳守文不忘幽默地說:“這要歸功於過去的嚴謹訓練!呵呵!”(From  中國新聞網)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5137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