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品女模大PK 蘇紫紫獸獸張筱雨張馨予誰更撩人心
2011/01/12 20:35:57瀏覽9165|回應0|推薦1

蘇紫紫

蘇紫紫

獸獸

獸獸

張筱雨

張筱雨

張馨予

張馨予

  裸模,這是一個正在浮出水面卻仍十分隱秘的行業。不久前,中國人民大學的一位大二女生自辦形體藝術展,公開了自己的“裸模”身份。這一前衛舉動不但引起社會輿論的一片嘩然,也將19歲的花季少女蘇紫紫推至風口浪尖。

  獸獸(翟凌),生於1987年8月,身高177cm。北京新絲路模特公司模特,因為其靚麗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獲關注,在各大車展中贏得了好評,在2008北京車展上,暱稱為“獸獸”漂亮女孩以其清新的氣質和魔鬼般的身材被廣大網友譽為“第一車模”,2010年爆出艷照門。翟凌(獸獸)原來就積攢了一定的人氣,借助艷照門人氣達到頂點。艷照門過後翟凌(獸獸)逐漸轉型。

  張筱雨是一名來自黑龍江的不到20歲的中國女孩。當然她有她的不同於別人的地方,因為她在網絡上公佈了她自己的人體藝術圖片,而這些照片又是相當的大膽與暴露,可以算得上是目前國內所能知道的最最露的人體攝影。張筱雨的私語:我相信,人之初,性本善。人們每日想到最多的就是性了,我只是將自己美麗的東西展示出來,包括我身體的每一處值得我驕傲的地方。

  從賣身求職,到整容風波,再到所謂的不雅照曝光,從輿論的風口浪尖上走下來,張馨予人氣一路飆升。人氣美女張馨予雖然沒有曝光真正意義上的裸照,但是大膽狂放的照片為她的人氣貢獻了不少的力量。也是慢慢穿上衣服的女星。(From  鳳凰衛視)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4789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