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容易發胖3星座 雙魚自制力差、天秤飯局太多 這星座愛吃又不運動
2023/08/31 19:02:45瀏覽100|回應0|推薦8

聯合新聞網/ 即時報導 2023-08-31 03:36 ET

有

這三個星座最容易變胖,想減肥一定要控制食欲。(ingimage)

入秋食欲增加、代謝變慢,許多人一到秋天就發胖。根據《搜狐網》運勢專欄分享,十二星座中最容易變胖的三大星座,愛吃東西又禁不起誘惑,想減肥的話一定要忍住。

Top3 雙魚座

雙魚座有個最大的缺點,就是「自制能力超差」。他們很容易被別人說服,也很容易被誘惑。零食對他們來說,誘惑力實在太大了,心情好的時候想吃、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想吃,所以雙魚座很難減肥。

Top2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過於糾結,做事情常常考慮太多。但也因為他們總是思慮周全,懂得照顧身邊的人,因此他們朋友非常多。朋友一多,飯局也就多了,所以天秤座的減肥計畫總是被這些飯局所打亂。

Top1 金牛座

金牛座在美食面前毫無抵抗力。休息的時候,金牛座不喜歡出去逛街,他們寧願待在家裡一整天,做一些好吃的食物。金牛座對美食的要求非常高,總是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加上愛吃的他們平時不愛運動,所以難免發胖。

上一則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9818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