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4歲徐懷鈺凍齡好身材不藏了 激裸美背 預告脫更多
2023/02/24 21:32:16瀏覽378|回應0|推薦7

記者王郁惠/世界新聞網

y

徐懷鈺露香肩美背,拍攝演唱會宣傳照,誠意十足!(圖:寬宏藝術提供)

44歲台灣「平民天后」徐懷鈺將於4月14日舉辦演唱會,保養凍齡的她在宣傳照中露出香肩美背,誠意十足!她更打趣:「如果演唱會門票順利秒殺,就露多一點!」

徐懷鈺出道至今,唱紅「飛起來」、「妙妙妙」、「向前衝」、「怪獸」等夯曲,談起這次演唱會主題命名為「我們的故事」,她說:「想用我的歌,讓大家想起那段,曾經屬於我們的歌曲,想起那段曾經屬於我們的故事。」預告演唱會將與粉絲零距離,讓現場變成大型KTV。

44歲的徐懷鈺凍齡美貌,讓粉絲驚嘆「我們都老了,女神都沒變」、「怎麼可以保養得這麼好」,徐懷鈺透露近期除了練團、練舞,還會抓住平時剩餘時間去健身房上教練課,讓身材緊實之餘,也抒發壓力,讓身心靈都健康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8468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