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圖輯/「我們做到了」 拜登賀空軍成功擊落中國氣球
2023/02/05 07:22:46瀏覽682|回應2|推薦9

世界新聞網/輯 2023-02-04 16:31

y

空軍戰鬥機已於2023年2月 4 日星期六在卡羅來納州海岸擊落了疑似中國間諜氣球。(路透)

國空軍戰鬥機於2023年2月4日星期六在卡羅來納州海岸擊落了疑似中國間諜氣球。

拜登總統周六表示,他命令美國官員擊落疑似中國間諜的氣球;本周稍早,高層決定在12哩海岸內, 當氣球飄越水面上時,是最佳的攻擊時間。

y

在這張照片中,氣球漂浮在北卡羅來納州金斯敦地區上空,下面可以看到一架飛機及其軌跡。 空軍戰鬥機已於2023年2月 4 日星期六在卡羅來納州海岸擊落了疑似中國間諜氣球。(美聯社)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8271680

 回應文章

陸游2號: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05 22:13

間諜?哪有如此落伍的方式?

怒

Money Doctor (MD)(charlesyuen) 於 2023-02-05 22:25 回覆:
中共侵門踏戶的意圖遠大於實質的意義,美國只有擊落中共氣球一途!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05 12:36

美軍戰機用飛彈將中國大陸的高空氣球擊落,精密科技飛彈與價廉氣球,兩者成本天差地別,白宮為了應付美國內部的民粹激進勢力,為了面子,只好吞下這個蝕本生意,擊落氣球,但這就重振美國聲威了嗎?真正需要解決的問題,仍然是如何緩解美中緊張關係,飛彈打氣球的戲碼只是煙火秀,緩解了白宮對內的壓力罷了。取自聯合報https://vip.udn.com/vip/story/122367/6950508?from=redpush

Money Doctor (MD)(charlesyuen) 於 2023-02-05 22:12 回覆:
感謝旭日初昇的回應,但中共想做世界老大的企圖心與目前老大美國的利益衝突,如何能緩解美中緊張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