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歌自爆已婚當爸漲粉70萬 白富美老婆小他11歲
2023/02/01 20:42:19瀏覽531|回應0|推薦9

記者杜沛學/世界新聞

y

胡歌自爆已婚當爸了。(取材自微博)

新年開春,40歲陸劇男神胡歌就宣布好消息,微博PO文:「我當爸爸啦,母女平安,向大家報喜。」並透露另一半「不是公眾人物」,「為了讓孩子順利誕生,喜訊隱而未宣,望大家多多包涵。」也感嘆瞞婚這一年「諸多不易」,消息一出讓粉絲又驚又喜。

胡歌文中感性表示:「入行整20年,感謝大家陪伴我一起成長,此刻我將和你們共同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我更多的支持和理解。」

胡歌自稱「老婆不是公眾人物」,但仍止不住微博上網友開始狂搜「嫂子」真實身分,據悉對方是胡歌的執行經紀人黃曦寧,經常跟在胡歌身邊幫忙擋媒體、粉絲,網友除了讚她有氣質,也形容有如「楊冪加林依晨綜合體」,恰巧這兩位女星都曾和胡歌合作過並傳過緋聞。

據悉黃曦寧比胡歌小11歲,與胡歌是因養貓結緣,兩人在去年9月21日領證結婚。微博娛樂博主「寶二姨」直言,有點理解狗仔怎麼都拍不到照片,因為是身邊工作人員,怎麼相伴同行都不會引起注意。

網友扒出,胡太太黃曦寧是胡歌經紀團隊的成員,身分是「執行經紀」;另有網友稱是黃曦寧是白富美兼學霸,同時擔任福建海地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新沂佳恬影視文化工作室的股東,不排除家族從事建築生意。

此外,有網友發現喜訊公開之後,胡歌的微博粉絲數不減反增,增加了近70萬粉絲,網友笑稱,「別人隱婚生娃脫粉,只有胡歌漲粉」。

胡歌老婆黃曦寧被形容神似楊冪、林依晨綜合體。(取材自微博)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824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