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九鳥在林不如一鳥在手
2022/12/13 01:33:07瀏覽609|回應0|推薦10

因爲時間及未定的因素,HZNP的市價($111.94)還未到達AMGN的收購價$116.50,但我建議立即以市價脫售全部HZNP股數,以免夜長夢多,同樣是【九鳥在林不如一鳥在手】的觀念。(美西時間:05.46 AM 12-12-22)

轉載自【美股縱橫,日日黃金雨】(美西時間:05.46 AM 12-12-22)

PS. 若您喜歡本文請按個推薦再離開,按讚後好運不斷!謝謝!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771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