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喬布斯家裡八年沒沙發 竟然是為了她
2022/09/13 06:22:50瀏覽781|回應0|推薦11

編譯陳律安/世界新聞網

y

蘋果已故創辦人喬布斯。美聯社

已故蘋果創辦人喬布斯的諸多軼事總是為人所津津樂道,包括他家中有長達八年時間沒有一張沙發或一隻椅子,如今喬布斯遺孀羅琳透露箇中原因。

外界可能以為喬布斯家裡沒有沙發或椅子,是因為他是工作狂,因此不想坐下,但羅琳說,背後的原因是他們無法就沙發或椅子的款式達成共識。她說:「人們嘲笑我們無法就沙發或椅子達成共識,多年來我們就都沒買。」

最後他們在歷經八年的「沙發空窗期」後,終於選定了一張沙發。羅琳表示,喬布斯非常注重美感,也有獨特的審美觀。她說,在她培養自己的一套美學之前,喬布斯很早就有自己的審美觀,且非常注重自然環境。

羅琳表示,喬布斯非常重視細節,她舉例,喬布斯能注意到「地板、牆面及天花板接合的方式」,這說明了喬布斯思維運作的方式。

另外,羅琳也說,以社群媒體推特運行的方式,若喬布斯還在世,可能會對推特敬謝不敏。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714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