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加大20歲學生買這支股票 1個多月賺了1.1億元
2022/08/18 11:21:57瀏覽416|回應0|推薦10

編譯季晶晶/世界新聞網

y

北美家具用品連鎖零售商Bed Bath & Beyond。(路透)

金融時報報導,一名年僅20歲、在南加大主修應用數學和經濟學的學生費里曼(Jake Freeman),靠著買賣北美家具用品連鎖零售商Bed Bath & Beyond的股票,大賺1.1億元。

根據申報資料,今年7月,費里曼買進500萬股Bed Bath & Beyond,當時該公司公布表現差勁的上季財報,並將執行台趕下台,致使股票大跌。費里曼買進價格每股不到5.5美元。這個周二,Bed Bath & Beyond激漲到每股27美元。費里曼已透過他的證券交易帳戶,賣出價值逾1.3億美元的股票。

費里曼周三受訪時表示:「我當然沒料到會有這麼大的反彈。我以為要等上六個多月⋯⋯我真的很驚訝這麼快就上漲。」賣掉股票後,費里曼和父母到住家附近紐約市郊區用餐,並在周三飛到洛杉磯返回校園上課。

費里曼透過在懷俄明州註冊的一家基金公司Freeman Capital Managment,累積到超過6%的部位。他說他向親朋好友集資買股,深信這家掙扎求生的公司能重組其債務。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689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