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德納CEO:新冠疫苗將「像iPhone」 1年1劑就夠
2022/08/13 08:18:48瀏覽387|回應0|推薦12

編譯王巧文/世界新聞網

y

美國新冠疫苗製造商莫德納(Moderna)計畫,未來五年內推出一年一劑的疫苗加強針,能對抗常見的新冠病毒、流感及呼吸道融合病毒(RSV),讓民眾不必一直補打疫苗。路透

隨著各國轉向與新冠病毒共存,美國新冠疫苗製造商莫德納(Moderna)計畫,未來五年內推出一年一劑的疫苗加強針,能包山包海對抗常見的新冠病毒、流感及呼吸道融合病毒(RSV),讓民眾不必一直補打疫苗。

莫德納執行長Stéphane Bancel於12日接受美國媒體CNN採訪時表示,隨著新冠病毒持續變異,公司將需要繼續更新會在全球變得家喻戶曉的疫苗,並致力讓消費者感到方便。

他說:「你剛拿到iPhone時,相機等一切功能都沒有很驚艷,但你會得到很多東西。我們許多人每年9月都會購買新款iPhone,獲得新的應用程式(App)和更新版App,這完全是同樣的構想,你只要打一劑疫苗就能應付新冠病毒、流感和RSV。」

他估計這個新組合產品從研發到推出要費時「三到五年」。莫德納在新冠疫情期間業績一飛沖天,如今則面臨推出下個重大前沿技術產品的壓力。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682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