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湖邊浪漫求婚 下一秒戒指直接掉進水裡 他傻住了
2022/07/01 20:46:00瀏覽338|回應0|推薦9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2022-06-30 23:35

y

男子原本計劃一場浪漫的求婚,沒想到戒指卻掉到旁邊的湖中。(影片截圖)

結婚是人生大事,求婚更是常讓人緊張不已。英國一名男子打算在湖畔向女友求婚,但是卻因為太緊張,讓戒指掉進湖裡。

據《鏡報》(Mirror)報導,26歲的英國男子羅斯(Ross Bamber)準備向女友求婚,上(6)月15日他在英國諾福克郡的湖畔度假村準備了一場浪漫的求婚。原本羅斯安排好錄影是想錄下這段感人的時刻,沒想到卻錄下戲劇性的一刻。

當時羅斯正準備單膝跪地,從口袋裡拿出裝有戒指的盒子,沒想到他一邊打開盒子,一邊要跪下的同時,戒指就從盒子裡掉了出來,彈進湖裡。影片中女友全程摀著眼睛,還很期待的問說「這該不會是我想像的那件事吧?」羅斯則是只能驚訝到摀著嘴,不知該如何是好。幸好羅斯反應夠快,先拿女友原本就戴在手上的承諾戒指求婚。

隔天羅斯趕緊帶女友去買一個新的求婚戒指,並重新再求一次婚,女友也答應求婚,結果皆大歡喜。羅斯表示,弄掉的戒指價值1000英鎊,已經請度假村的主人幫忙尋找。

這段求婚的影片上傳到抖音後引發許多網友迴響,更有350萬次點閱率。有網友說「這場求婚代價也太高了」,也有其他網友表示這樣的回憶很有趣,未來可以跟孫子分享。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5483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