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朋友也好,情人也罷,當一個人突然不再聯繫你,不是沒感情了,而是……
2022/03/27 06:23:39瀏覽707|回應0|推薦10

https://youtu.be/O1C6Qrjj9rg?t=6

(From YouTube)

MD 短評:【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世間上有許多人對待我們就是如此,這年頭沒有誰欠誰的,若得不到相等的回報,就不要再浪費我們的時間與感情。我個人回應這些人不是以逐漸疏遠的方式離開,而是在我決定離開時把這些人直接拉黑及刪除,打他(她)們一個措手不及(造成絕交時的震撼效果),讓這些人知道早已成我人生的黑名單,只是到現在才付諸行動而已(我通常給對方三次機會),不要以爲我傻不知他們長期以來的利用及使壞,我只是在等待適當的時機把他(她)刪除掉,從此相忘於江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2379346